暑假生活初中作文八:我的暑假生活
在学校里度过了一个紧张的学期,迎来了一个轻松多彩的暑假,真是令人向往!
有的人要乘着暑假期间去国外旅游,增长见野;有的人要乘着暑假期间大玩特玩电脑游戏;有的人要乘着暑假去上暑期班增长本领。反正,每个人都有很多计划在暑假实行。
暑假虽然是令人放松的,但是同样也不能掉以轻心,把学习成绩落下。那么,怎样才能度过一个既充实又愉快的暑假呢?我为此特意制定了一个暑假学习计划:早晨起床比往常稍微晚一些,6:30起来,吃完早饭后再读一个小时的英语或语文,一天一天的换;读完之后便写暑假作业,到了下午我便骑车去老师家补课。
暑假是丰富多彩的,也包含了酸甜苦辣。
酸:在暑假里,我的时间似乎都已经被占得满满地了,被瓜分为好几块,东一块,西一块,只留下狭窄的缝隙让我喘气。
甜:当然,暑假也有许多开心的事情。例如在家玩会儿电脑,去乡下避避暑,去田野捉捉蝴蝶,采采野花,捕捕鱼虾,好不快活。
苦:因为是放暑假,所以作业也特别多,而且还有课外作业。使得我天天写,日日写,忙的不亦乐呼。
辣:父母限制的我上网的时间,还加多了我的暑假作业,好伤心啊!
这就是我的暑假生活,那你的暑假生活又是怎样的呢,是不是和我一样丰富多彩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