暑假生活初中作文
我“无聊”的暑假生活你想听听我暑假生活中“无聊”的一天吗?2012年7月21日一抹柔和的阳光射进小屋,照在我的脸上,我睁开朦胧的双眼,伸出手遮挡这束阳光,一丝不易察觉的微笑绽放在我的脸上,越来越浓。我一骨碌从舒适的小床上跳下来,穿上衣服鞋子,走出小屋,和爷爷奶奶说声问候,给爸爸妈妈说声祝福,与蓝天白云问好。小鸟呼唤我的名字,露珠与我交换眼神,花儿对我频频点头。奶奶和妈妈从厨房端来丰盛的早餐,一家人其乐融融,谈的好不热闹。早餐结束,大家都各自忙各自的了。我走进房间,开始做作业。妈妈忙完自己的事就来给我检查作业。时间在不知不觉中过去。午餐时间到了,一家人又欢聚在一起谈笑风声。时间在欢笑中急匆匆走过。午餐结束后,我帮奶奶刷碗。过后一家人都回到房间睡觉,院子里静悄悄的。盛夏的骄阳烘烤着大地,突然,“知了,知了……”知了用大自然赐予它独特的嗓音打破了这里的宁静。等太阳稍稍偏西,勤劳的爷爷已经下地干农活去了。这时候,奶奶也准备下地干农活去,正好我闲的没事干就答应帮奶奶下地摘豆角。到了地里,看着地里的玉米,爷爷勤劳的背影,丰收的喜悦荡漾在每一个人的脸上,我不禁联想到,这里的玉米无不有着爷爷辛勤汗水的浇灌。太阳下山了,我和爷爷奶奶刚好回家。这就是我暑假生活中“无聊”的一天,这一天虽然很平淡,但是,我却从中体会到一分耕耘一分收获,每一份收获都是来之不易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