暑假生活初中作文五:我的暑假生活
暑假生活如白驹过隙,转瞬即逝,已经开学几个星期了。虽说这次暑假与往年大同小异,已准备的旅游计划取消了,但我过的也很充实,总共费为五部分。
第一部分便是课外书大积累,课外书积累就如同吃西瓜。在酷暑的日子里,西瓜是最能解渴的了,吃一口,清凉甜蜜,泌人心脾,滋人心田。课外书积累能培养人们的意志力,如果坚持下去可以丰富语言,扩展思维,为写作而打基础,你也会品尝到成功的喜悦。
第二部分是英语,又凉有甜的西瓜是爸爸的最爱,而晶莹剔透,如同珍珠般的葡萄的英语是我的最爱。炎炎烈日的盛夏,顺手哪一颗冰葡萄,放进嘴里允吸,那甜蜜的汁液立刻干润了我干渴的喉咙,顿时觉得回味无穷。到“小新星英语”学校补习英语你便会觉得吃冰葡萄的感觉。装有空调的教室,小班化的教学,轻松的教学气氛,在游戏中学习,在甜蜜中成长,真是其乐无穷!
第三部分便是秘密花园式的数学了,学数学虽然有些苦涩,但你突破了一个新难关,就相当于你有闯进了一个秘密花园,在里面尽情的感受数学的魔力,学习数学就如同喝中药一般,苦涩之后,等待之后的是温馨。
第四部分是愉快的逛街,逛街好比吃冰激凌。你头顶烈日,漫步街头,看到中意的衣服,看到好吃的东西,你会情不自禁的掏出腰包潇洒一回。“冰激凌吃完后会感觉十分的爽”,但也要适可而止哦。!
第五部分是最爽的,就是刺激的上网,闲暇之余,上网查资料,聊QQ妙似吃炸鸡腿一样,好不拘束,十分痛快,有时候还玩玩韩国创造的大型网络游戏《地下城与勇士》也叫《dnf》。《地下城与勇士》中有五个角色可供你选择,有刚正爽直的鬼剑士,有放荡不羁的神枪手,有以抓抱近身格斗见长的格斗家,有能使用元素魔法召唤帮手的魔法师,还有攻防不平衡的圣职者。每个职业都会随和等级的提升,而进行转职,从而拥有不同的角色能力,同时“觉醒”的加入,更加赋予了各个角色的与众不同的特色。
这就是我简简单单真真实实的暑假生活,看我想看的书,学我想学的英语和数学,玩我想玩的游戏,过一个我觉得快乐而又充实的暑假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