童年是美好的,是金色的,也是幸福的。在我的童年世界里有无数快乐,也有许多的悲伤。那时,我一直梦想着自己当上一名优秀的老师。有一次,在我的睡梦中果然自己成了一名优秀的老师。你想知道吗?那我就来讲给你听吧!
那是一个夏天的夜晚,我躺在床上,很快就睡着了。咦,怎么自己已经成为一名老师了。我走进学校,同学们就迎上来对我说:“老师,早晨好!”我高兴地对同学们说:“同学们,早上好!”问着好,我走进了崭新宽敞的学校。在学生们的簇拥下,我来到办公室。我走到自己的座位上,开始批改学生们的作业。我看着那好看端正的字,觉得批改学生的作业也是一种享受。
“丁零零……”上课的铃声响了,于是,我赶紧拿起课本向教室走去。一进教室,我就觉得有一种温暖的气息涌进了心里头。我走上讲台,班长立刻大声说:“起立!”学生们立刻站了起来向我问好。我也向他们问好。接着,我就开始给学生们讲起课来。我讲课时他们都听的全神贯注了。我看到同学们聚精会神地听我讲课的样子心里感到无比高兴。我跟学生讲述课本上的知识,还补充了许多课外的知识。我还边讲边在黑板上写着一些重要的内容。然后,我又提出了许多问题,学生们都争先恐后地回答问题。当然,也有一些难题,学生们都回答不出来。我就像自己以前的老师教的那样给他们解释,给他们提示,让他们理解题目的意思。他们也就马上明白了,回答对了。然后,我继续讲着课本上的知识,讲着课外的知识。他们又继续全神贯注地听着……在神不知鬼不觉中,一节课一眨眼就结束了。同学们虽然明明知道已经下课,但还是久久不愿意离开课堂,还要我继续给他们讲课。
突然,我从梦中惊醒,但是梦中所发生的事情还记的很清楚。我想现在一定要努力学习,让自己的梦想成为现实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