暑假到了,补习班也接踵而至。妈妈给我报了个“新概念英语”班,爸爸给我报了个跆拳道班。加上原来的乐器班、素描班,我就只有星期四没课了。可没课又怎么样呢?我还要完成英语班和乐器班布置的作业和暑假作业,我几乎一点空闲时间都没有了。
可是,我们得到了什么呢?要说英语班和跆拳道班有点用还差不多,而乐器班、素描班完全是因为自己的兴趣才上的,虽然乐器班升中学可以加分,素描班可以修生养性,可兴趣是最好的老师,没有兴趣,如同“花钱买罪受”。
再说,我们有精力、有时间上吗?“新概念英语”班和跆拳道班就已经打岔了:“新概念英语”班是7:30——9:30,而跆拳道班是10:00——11:50,而半个小时从文化宫到图书馆是不可能的。到了图书馆还得挨老师的骂。真是哑巴吃黄连——有口难言啊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