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年,老爸老妈给我报了奥数,奥语的补习班。
在学奥数的一段时间里,我费了不少的功夫来对待这个,对于我来说的一门主课。写一道题,要花费好多时间呢,比如说:400—58=342这个算式被我写成了460—85=375看我粗心吧!每当在考试的时候,我总是在班里最后一名写完。我们班李老师看见我这么慢,就要求我把速度提快,于是,老师帮我提高了不少速度,而且还提高了很多的成绩 。这让我高兴得不得了,一蹦三尺高。
但是在学奥语的期间里,我很少在进步,也不知道是我自己没有用心,还是老师教的不好。因为奥语不好提高,所以我要比别人付出的十倍还要多,特别还要注意要会运用适当的词语和成语。还要理解阅读,写作文……在这段时间里,我必须要达到我的提高目的,要不然补习班的钱就白交了,你们说是不是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