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年,我度过了一个快乐的暑假。
暑假到了,爸爸妈妈准备带我出去见见世面,我坐着火车来到了心中向往已久的北京,北京真大啊!一切都让我目不暇接。
我坐着双层大巴浏览了北京市容,去了天安门,瞻仰了天安门广场上国旗高高飘扬,矗立着雄伟的人民英雄纪念碑。爸爸说看升旗最有意义了,为了看升国旗,我们3点多就起了床,看升旗的人好多好多,但是秩序很好,天渐渐亮的时候,在雄壮的国歌声中,武警叔叔开始升起庄严的国旗,国旗徐徐上升,让我有一种自豪感,一个中国人的自豪和骄傲。
接着,我们去了鸟巢、水立方、颐和园、圆明园、清华大学,还爬了雄伟壮观的八达岭长城等等,真是有点数不胜数哦!但是给我印象最深刻的还是在地铁和公交车上,有许多叔叔阿姨主动给我让座,让我感受到了首都的文明。
北京真好,让我度过了一个快乐开心的暑假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