暑假到了,第一天,爸爸妈妈就带我到南京红山森林动物园玩,我兴奋极了。
一到动物园,一棵棵高翠挺拔的树映入我的眼帘。再走近一看,哇!那里人山人海,还有许多树木之间有吊床,我飞快地跑到一个空吊床面前,躺在上面望着瓦蓝的天空,飘悠悠的白云,嗅着小草发出淡淡的清香,真舒服!爸爸急忙拿出照相机,给我拍了许多照片,妈妈也给我买了一些饼干。
当然,我在动物园里还观看动物世界,玩飞机、过山车、划船……
其中让我印象最深的是动物世界的那些猴子,有幼小的,有年轻的,还有老的。
小猴子活泼机灵,爬到笼子上,把手伸了出来,当时,我看到别人都扔食物给小猴子,我也不例外,拿出一块饼干,“呼”一声,小猴子抓到了。呵!小猴子真聪明,还把食物保存起来!“啪啪”一声,我吓了一跳,一看!哦,原来我们只给小猴食物,没给年轻猴子,年轻猴子急了,把笼子摇得“啪啪”响,于是,我扔了一个饼干给大猴子,咦!我发现,大猴子一拿到饼干就吃,根本没有保存,这时,我来到老猴子面前,老猴子一付严肃的样子,正坐在笼子里休息了。
这真是一次难忘的暑假之行啊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