多姿多彩的暑假陪伴了我整个夏天。这一天,我去北京了,还坐火车了呢!一到火车站,我就兴奋地跳了起来,恨不得现在就坐在火车上,一秒钟到北京。可惜,等了几个小时,才轮到我们上火车。在火车上,我们只顾着看风景,也不知道到了哪儿。
该到睡觉的时候了,突然火车停了下来,原来,还有一批人要去北京,这时,天已经黑了,也是晚上十一点了,都困死我了,坚持不住了,我才去睡觉。
睡的时候,冷死了,原来,空调正在我们上方,正对着我们吹呢!但兴奋的心情使我顾不得冷呢。
第二天早晨,明丽的阳光透过窗子,照在我们身上,太阳公公好像在说:“起床了,起床了!太阳晒到* 股啦!”刺眼的阳光催着我们醒了,早晨的第一件事是不会改变的:刷牙、洗脸、吃早饭。当然了!早饭也不是那么丰盛的——零食。
一到北京,我的嘴巴就像一个机器一样:说个不停。从火车站出来,就不见导游人影,我们是等导游,别人是导游等游客,我们总是和别人想反的,真奇怪!
这次上北京真快乐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