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妈妈,我们什么时候去旅游?”瞧,我又在问妈妈了,“这个暑假,我们去舟山!”“耶!”我欢呼起来。这是我暑假中的对话,相信你一定迫不及待想听了,注意喽!
虽然旅游是一种休闲方式,可还是要很早起来出发,于是,5:00我们就与妈妈的几个同事一家踏上了旅途。一路上,看着蜿蜒的青山,淡淡的云雾,以及在云雾中隐约看得见的朦胧的秀水,真是惬意呀,惬意。可是同时,肚子却向我发出了“抗 议”,我一看路牌,耶,离朱家尖还有1KM,肚子,你再忍一会儿吧。在这并不远的路途中,爸爸给我出了个问题:“方恰,你知道舟山的房子为什么都是平房吗?”我思索了一会儿,答道:“因为舟山临近海,海风很大,容易把高楼吹倒。”“对了!”
不知不觉中到了旅馆,眼前是一桌丰盛的菜,我不顾以往的淑女形象,大吃了起来……我们来的海滨浴场,哇,那么多人,海浪还那么大,我有点怕了,妈妈走过来,一把把我拉入大浪中……随后,我们来到了白山,那儿的奇峰怪石把我深深的吸引住了,玩的是天缝台,入口十分的窄,我们小孩子都得挤进去,里面又像迷宫,有一次差点走到悬崖边。还有山下的吊床,快读初一的大哥哥居然怕,嘻,我和怡怡、霏霏这帮小家伙,打起了鬼主意,我们先引他上吊床,然后一起摇,吓得他哇哇大叫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