立秋雨季,虽然不是很凉快,但是它也可以给我们一种清凉的感觉。
今天是立秋后了吧,就在今天快黑天的时候下了一场秋雨!秋天雨季,虽然不是很美丽,但是它也可以让大地不会干裂。
爱护秋天雨季,是我们的选择,但是有人喜欢夏日雨季,也有人不喜欢。喜欢的人一定是这样想的:如果只有春、夏、冬天有雨,而只有秋天没有雨,一个季节有三个月,那土地早就裂成了一条大缝了!不喜欢的人一定是这样想的:如果天天都下雨,地又那么滑,叫我怎么上班(上学)呀?!
其实,你们的想法都是错的,我们要爱秋日雨季,也要讨厌它,每个东西都是各有各的优点,各有各的缺点。
秋日雨季,一定使得我们的世界更加美丽,更加奇妙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