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.有关中秋节的五年级作文400字
今天是9月12日,农历的8月15,一年一度的中秋佳节到了。
8月15是个团圆的日子,这不,一大早,奶奶家那边就来了一大家子的人,有凡凡哥哥、毛毛哥哥、姑姑、姑父、伯伯和伯母都来了。爷爷奶奶非常的高兴,做了一大桌子的饭菜,我们大家吃了一顿高高兴兴的团圆饭。
饭后,姑姑说要照一张全家福,先是我和爸爸妈妈一起照,然后是姑姑她们一家,接着是伯伯他们一家,最后,我们和爷爷奶奶一起照了一张“大团结”。
晚上,当鞭炮声响起的时候,爸爸提议要玩一个游戏,每人说一句有关月亮的诗。我说的是《静夜思》,床前明月光,疑是地上霜。妈妈对:海上升明月,天涯共此时。爸爸说:明月几时有,把酒问青天……
真是一个快乐的中秋节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