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.有关教师节的优秀作文400字
后天就是一年一度的教师节了,同学们都在想着送给老师一个什么样的惊喜。他们有的在准备巧克力,小蛋糕,有的打算筹钱买花,有的在做贺卡,还有的准备好好表现,让老师高高兴兴地过一天,不管什么样的礼物,都是同学们的一片心意。
我有时候爱和同桌说话,老师批评我多次了,我老是管不住自己。教师节快到了,我准备在教师节送给老师一个好的表现,让老师看到与平时不一样的我。
老师为我们付出了很多,她给我们讲课经常累得嗓子说不出话来,但是她还坚持给我们讲课;她在学校给我们上了一天课,非常疲惫,但是晚上还要回家批改我们的作业,有时候晚上会忙到很晚才休息。有一次,班里一个同学不小心摔倒了,小腿骨折了,老师马上给那个同学的妈妈打电话,然后抱起那个同学,跑着出了校园,在第一时间赶到了医院,使那个同学得到了及时地救治。
老师,是您教会了我关爱他人,是您教给我丰富的知识,让我一天天快乐地成长。我会好好学习,长大后报答师恩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