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.有关教师节的优秀作文400字
九月十日是教师节,我要做一张贺卡送给教我舞蹈的吕老师。
说干就干,我找来了彩笔、铅笔和一张a4打印纸。准备就绪,那就开始行动吧。
我先拿出白纸静静地思考:画什么呢?这时,脑海中浮现出了吕老师那高大的身影:她为了教我们舞蹈,让我们在演出中取得优异的成绩。不知流了多少汗,不只费了多少劲。查资料,编动作,对每个细节都是那样认真。我想了又想,还是画个跳“吹泡泡舞”吧。看,在一片翠绿的草坪上,有三个穿节日盛装的漂亮衣服的小姑娘。她们正在欢快地跳着优美的舞蹈,还吹着一串串五颜六色的泡泡呢。每个泡泡上都有一个字,连起来就是“教师节快乐!”这是对吕老师节日的的问候,那优美的舞蹈是让吕老师开心。画画完了,我仔细地观察起来。咦,好象缺少点什么。于是,我拿起笔又在空白处写了:祝吕老师教师节开!你会迷惑的问道:“怎么没有‘心’字呀?”原来我在“开”字的后面画了一个火红的心,它代表着我的心意。
一张精致的贺卡做完了,我欣赏者满意地笑了。盼望着教师节那天的到来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