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.有关教师节的优秀作文400字
张老师,您辛苦了!
您,用生命的火炬照亮了我前进的道路,您就像是一盏明灯默默地为我指明方向。在这个特别的日子,我想对您说:老师,祝您节日快乐!
辛勤的汗水是您无私的奉献,桃李满天下是您的荣誉!我们的优秀出自您的耕耘,您用心血和汗水换来了我们成功和喜悦。老师,我真心的感谢您!
九月金秋,一个收获的季节,一个感恩的季节,一个属于教师的季节。张老师,是您为我们开启了智慧之门;是您为我们指引前进的方向。您是我们人生路上永远的导师。老师,大家都说您培养着祖国的栋梁;我却要说,您就是祖国的栋梁。正是您,支撑起我们一代人的脊梁!您像一支红烛,为后辈献出了所有的热和光!
在人生旅途上,您为我点燃了希望之光,您所做的一切滋润了我的心灵,开阔了我的视野。
传播知识,就是播种希望,播种幸福。老师,您就是这希望与幸福的播种人!老师,您是美的耕耘者,美的播种者。是您用美的阳光普照,用美的雨露滋润,我们的心田才绿草如茵,繁花似锦!
您为花的盛开,果的成熟忙碌着,默默地垂着叶的绿荫!老师,您的精神,永记我心!
老师,祝您节日快乐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