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关教师节的优秀作文400字
教师节到了,为了迎接教师节,同学们都买礼物送给老师,有的同学买鲜花送给老师,有的同学买音乐盒送给老师,还有的同学买布娃娃送给老师,还有买…送给老师而我呢,却用手工制作的一个祝福卡送给老师,应为老师说:用自己亲手做的才是给老师的礼物,所以我自己亲手做了一张祝福卡。"里面的内容是这样的:啊!我亲爱的老师,你是那么慈祥,那么和蔼,是你把年幼的我们领进学校,让我们学到各种知识,让我们懂得什么是文学!
啊!我们亲爱的老师,你是辛勤的园丁,耐心的培育我们一朵朵温湿里的小花,让我们快乐成长!在这次教师节里,我要对你说:老师谢谢你祝你永远年轻,永远漂亮!
上课了,我把这张祝福卡送到了老师面前,老师接过祝福卡打开看了一遍,悄悄的走到了我座位面前,对我说:你这张祝福卡写的很好,但是,这也表示不了你对我的谢意,如果想感谢我的话那就好好学习,好好学习是对我的感谢!"于是我就认真听老师讲课,积极发言,最后老师露出满意的目光!
这次我知道了好好学习是对老师的感谢,也是对老师的礼物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