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学生情人节作文范文
今天是情人节,我知道情人节是要给自己的爱人送花的。但我不这么想。我觉得情人节,应该给自己最亲爱的人的送花!我在这一天里,就想给我自己最爱的妈妈一个惊喜!
一大早,我就来到了花店。里面的花种类可真多呀,有玫瑰花,有百合花,有菊花,还有满天星,还有许多我叫不上名的花。我听花店的人说这次情人节,不但有红玫瑰,还有蓝色的,彩色的呢。
我在花店里转悠着,突然,我发现柜台上有一朵鲜艳夺目的玫瑰,就是它了。于是我用自己的压岁钱买下了它。在回家的路上,我沾沾自喜地自言自语:“我要让妈妈高兴一回。”
回到家里,我马上钻进了书房,做了一张贺卡,上面写着:妈妈,情人节快乐!我把贺卡绑在花枝上,踮着脚,轻轻地推开妈妈的房门,然后把花放在床头柜上,便悄悄地离开了房间。
我在门外偷看,过了不久,妈妈午睡醒来了,她看到了玫瑰花,也看到了我做的贺卡,激动得说不出话来。
从这以后,从妈妈的眼神里,我可以看到,我在她眼里,又长大了一岁,知道关心妈妈了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