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.小学生情人节作文
今天是情人节,姐姐说要去卖玫瑰花。一开始我不想去,后来想了想可能好玩,就答应姐姐一起去了。
晚饭没吃,我们就去了自力电影大世界。姐姐开口问人,可是没人买。我们在旁边看着,根本不敢讲话。
一枝都没卖出去,妈妈带我们去吃饭,这时爸爸来电话说要买十枝,我们兴奋了一下。晚饭后,我们去了滨江公园。这里卖花的人很多很多。老师决定带我们去九峰公园。
九峰的人不是很多,都是两三个在一起。我有点害羞,不敢去问,后来老师鼓励说要勇敢,我走上前去说:“叔叔,买一枝花送给漂亮的阿姨吧。”可叔叔说不买。我就回来了。又有人过来了,我就又过去说。竟然有叔叔说他没女朋友。一次又一次,还是没人买我的花。我心里难过极了。说:“我不卖了。”
赚钱真不容易啊,我以后可不会乱花钱了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