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.小学生情人节作文
二月十四日是一个浪漫的日子,大街小巷到处都是手捧鲜花的帅哥美女,就连超市巧可力专柜货架上也被抢购一空。每一个收到礼物的MM脸上都带着甜蜜的微笑。
晚上,爸爸说带我和妈妈去一个好玩的地方,我问爸爸:"去哪呀?"爸爸说:"保密,到了你就知道了。"爸爸开车到了快乐迪,哦,原来爸爸是带我们来K歌呀!哇,这里的人可真多呀!全都是美女帅哥,妈妈对爸爸说:"你是想让我抓住青春的尾巴high一把?"爸爸笑而不答。不一会儿我们开好了包房,爸爸主动当起了点歌王子。我先唱了一首"北京欢迎你"震压全场。妈妈摇着响铃,爸爸敲着沙锤为我加油!妈妈唱了首"没有你的日子,我真的好孤单"。妈妈刚唱完,我和爸爸一口同声地说:"有点儿跑调,应多加练习。"下面出场的是爸爸,爸爸唱的是刘德华的"谢谢你的爱"。爸爸唱地太帅了,简直是原音重现。我和妈妈在下面,大声地呼喊着:"我们爱你,是你忠实的粉丝"爸爸说:"我把这首歌送给我的老婆,祝你情人节快乐,谢谢你陪我走过十一个春夏秋冬,这些年你辛苦了。"这时我看到妈妈眼里流下了晶莹的泪珠,赶紧说:"那我呢?"爸爸说:"宝贝,谢谢你带给爸爸妈妈数不尽的快乐,你是我们情人节的见证者。"
这时我看到爸爸和妈妈的脸上洋溢着不仅是浪漫,更多的是幸福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