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.小学生情人节作文
靠在阳台的窗户边,听着雨点轻轻敲打着窗玻璃,一股倦意向我袭来。真想钻进温暖的被窝,猛睡一大觉,钢琴不练了,琵琶不弹了,课外书也不读了……这雨点似乎看出了我的慵懒之意,即刻捎信给风儿。猛地,迎面而来的早春的冷风,让我打了一个寒战,把片刻的倦怠赶得无影无踪……
我打开钢琴盖,手指触摸到黑白有序的键盘,美妙的音乐声随之向四周传去。说实话,我真的佩服自己,就是小“才女”一个。每每练琴之时,我总会全身心投入,自我陶醉于那铿锵激昂或纷繁妩媚的旋律中。
我早已习惯了练琴不被打扰,还以为没人在意我一如往常的举动呢!没想到待我一曲奏完,竟有掌声响起,原来爸爸正坐在沙发上欣赏呢!我冲他一伸舌头,甜甜一笑。殊不知,他猛地起身,绅士般地献上一朵用粉红的小手绢叠的“玫瑰”花:“情人节快乐!这朵‘玫瑰’献给我的小‘情人’哦!”哇!
这“玫瑰”太美了,我接过了花,忍不住想去向妈妈炫耀。谁知,妈妈摇晃着手中的一朵“玫瑰”,站在我对面笑得正欢呢!她的那朵“玫瑰”是大红色的,我笑着对爸爸说:“原来,‘大情人’也有哦!感谢这个情人节,让我也收到了‘玫瑰’花。”
“爸爸,你听说过吗,女儿可是父亲前世的情人哦!”“哈,瞧这鬼丫头,知道的还真不少啊!”爸爸妈妈争相抚摸着我的脑袋,忍俊不禁,客厅里笑声飞扬,这笑声萦绕在这个温馨小窝的每一个角落……
窗外,仿佛也受到感染,春雨越下越欢,在风儿的陪伴下,淅沥,淅沥…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