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.教师节感恩老师的作文600字
我要感恩老师,是老师耐心的启蒙驱散我们心头无知的迷蒙,是老师的不倦教诲,照亮我脚下远行的路程,伴我走过幼时时光,课本会旧,人会成长,而师恩至深,永恒在心!
同学们,你们可曾想过,因为有了老师,我们的世界才变得如此美丽,混沌之中,才有了指路的明灯;迷茫的夜空,才有了永恒的北斗。老师肩负着神圣的使命,老师肩负着祖国的未来,老师也肩负着民族的昌盛与历史的重任。就这样,一代又一代的少年在老师的关心下健康成长,在老师的凝望下,奔向美好的未来。
同学们,难道我们就不应该去感恩我们的老师们吗?
亲爱的老师,因为有了你,我们的世界才会变得如此美丽。老师,感谢你们,感谢你们在讲台上用汗水浇洒我们;用如歌的声音播洒爱的阳光;用温柔的双手抚慰我们不定的灵魂。感谢你们如蜡烛般燃烧自己,照亮我们;如粉笔一般消磨自己,告诉我们知识;如桅杆般挺立,把我们引向彼岸。感谢你们用粉笔作桨,思绪作帆,指引这艘载满希望与期盼的船只射过那暗礁一样的难题,到达知识的殿堂。
老师像母亲一样,给予我们爱抚,给予我们的支持,给予我们自信。我们脚下伸延无尽的小径,似老师语重心长的教诲。在一片青葱的岁月上,我依稀的记得,我还是老师身边欢跑的那个小孩子,老师,我可以在你面前表达我所有的喜怒哀乐。
我知道,我自己的人生道路才刚开始,以后的路还很漫长,相识,总是那么美丽,分别却优雅不起来,老师们的身影,似赶不走的蝴蝶。最难忘却的是最深的记忆,感恩老师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