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.教师节感恩老师的作文600字
金秋的早上,鸟儿歌唱,我象往常一样背着书包,坐在爸爸地车后飞驰一般到达学校门口,进校门后发现同学们有的手捧鲜花,有的手拿精美包装的礼盒,有的拿着糖果,粗心的我突然想起今天是伟大的教师节,可我却忘了准备一份礼物,有点后悔……
大家开始早读,结束后陈老师给我们默写,由于今天下着小雨,自由时间只能呆在教室里玩,这时候很多同学都纷纷拿出自己准备的礼物送给老师,可我什么礼物都没有带,很不好意思,就红着脸说:“陈老师,我什么都没带,那我今天好好表现作为礼物好吗?”陈老师对我笑了笑,我觉得很奇怪,就问老师为什么笑,老师说:“没带礼物没关系,老师和大家认识这么久,最想听到的就是这句话,所有的老师也希望听到的这句话。”我说:“明白了,老师!”
接下来的每节课,我都是积极举手发言,认真听讲,到最后一节是陈老师的课了,课堂上有同学不认真听讲,说小话开小差,陈老师停顿下来,喃喃的说道:“你们知道吗?今天有一位同学最棒,送了陈老师一句话,也是陈老师最想听的,请起立一下!”我便红着脸站起来了解释说道:“今天是教师节,同学们都带来了鲜花和礼物,来表示对老师的感谢,老师更希望我们上课都能认真听讲,好好表现,让老师感到我们的进步和用心,这是对老师的感谢!”顿时教室里响起了雷鸣般的掌声……
放学了,妈妈来接我了,回到家,我将今天的事告诉了爸爸妈妈,爸爸说道:春风化雨,师德厚重;并夸我长大了,懂事了。我要好好学习回报恩师。说一句老师:您辛苦了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