教师节感恩老师的作文600字
9月10日是一年一度的教师节。以往,我们都是给老师送鲜花、送贺卡,我觉得没有太大的新意。今天早上,我一到教室,发现陈杨也到学校了,我就对陈杨说:“我们给老师制造一个惊喜吧?”陈杨一听,立马赞同。我们俩嘀嘀咕咕了一会儿,最后赞成陈杨的方案。
我们俩说干就干。陈杨先在黑板上写了“祝老师节日快乐”几个字和一个大大的感叹号,接着我就和她一起开始给字描边。同学们看我们那么起劲,也纷纷上来帮忙。有的画满天的糖果,象征我们和老师之间的甜蜜感情;有的画五颜六色的花朵,好像我们在老师的浇灌下成长;有的画了鸟儿站在枝头张着嘴,似乎在歌唱“老师,辛苦了”……
还有的同学觉得礼物还不够特别,于是又制作了ppT,还找了背景音乐。为了渲染气氛,有同学把窗帘拉下来了,有同学把后面的灯关了,还有同学在门口守着,不让老师提早进教室。
一切准备就绪,几个女生去办公室请史老师。不一会儿,就有同学喊:“来了!来了!”同学们顿时紧张起来,就像一个作品等待评委检验似的。
门打开了,史老师在两位女同学的伴随下,走进了教室。电脑里响起了《我爱米兰》的乐曲声,ppT上打着“老师,您辛苦了!”我们发现史老师已经被我的礼物震惊了。可是更大的惊喜还在后面。在乐曲的伴奏下,ppT的屏幕缓缓升起,隐藏在屏幕后面的黑板画渐渐掀起了“盖头”。一幅渗透着所有同学爱意的黑板画呈现在了老师的眼前。只见史老师张大了嘴巴,瞪大了眼睛,他已经完全被我们这特别的礼物感动了。他一个劲地夸我们“真懂事!”“你们太有创意了!”“谢谢你们!”
听着老师的夸赞,看着老师的感动,我们所有同学都美滋滋的,我们为我们这教师节特别的礼物所骄傲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