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关教师节的小学作文
同学们细读黑板上的字“老师您辛苦了!”这是我们班十四名同学写的。老师从四年级培养到我们六年级,每一位老师如母亲般的爱我们,教育我们,是该辛苦了!可我们知道,嘴上说“老师您辛苦了”是没用的,只有用自己的行动来表示。
这时,一个熟悉的身影从走廊上走来——老师。我们这时立刻心里默数:“3……2……1……”这时我们全班起立,齐声说:“老师您辛苦了!”这声音气壮山河,使用我们内心所说出来的一句话。说完,大家纷纷把没交的作业全交了上去,这时老师笑得合不拢嘴。老师笑着说:“你们把作业全交齐了我还是第一次见过,这是你们给我的一份的教师节礼物!”等老师说完后,班长站起来唱起了《感恩的心》开头,我们也跟者把歌给唱完了。这可是老师万万想不到的事,就在这一瞬间,老师滴下了一粒小小的晶莹的泪珠,她往讲台上走了下来,给了我们一个热情的拥抱……
最后,我们全班站起来,说:“老师我爱您!您不知白天黑夜地为我们批改作业,在课堂上受我们的气,在家里受儿子的气,我们对不起你!你勤勉地劳动,真是辛苦啊!最后我们送您一句话,老师!相信我们!我们不会让您失望的!”这就是我们所在教师节发生的一幕感人的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