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.有关教师节的小学作文
今天是教师节,一早起来,我就打算着送老师什么礼物,可是,出门的时候已经七点五十多了,所以,我就打算下午给老师买礼物。
早上一进教室门,就看见老师讲桌上有一大堆东西,老师在一旁开心的笑着,老师一边笑一边清点礼物,我们班的那几个班长,则在一旁帮老师搬礼物,老师数了数,发现送老师的杯子的就有五六个,我和同学们都惊呆了。
下午我进来教室门,发现讲桌上有一大一小两个蛋糕,我想:现在教师节怎么流行送蛋糕了?我问了问同学们,原来是给老师过生日呀!
一上课,我们就给老师唱起了生日歌,唱完生日歌,老师就许愿,许完愿,就该切蛋糕啦!老师一个组分给了我们一大块,每个组分到以后,都让老师先吃,不然就不吃,可是老师说什么都不吃,我们只好开吃啦。
我们在吃的时候,同学们都狼吞虎咽,生怕自己没有吃到,可是,僧多粥少,一块蛋糕很快就被分吃完了。
这一次教师节,是我过的最难忘的一个教师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