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.有关教师节的小学作文
第**个教师节来到了,我有很多话要向老师说。
亲爱的老师,我想对您说:谢谢您,是您给予我们丰富的知识,教给我们做人的道理。我们长大了,而您的白发却增多了,您把全部心血浇灌在我们身上,我们怎能不谢谢您呢?
亲爱的老师,您是蜡烛,照亮了学生的思想;您是春蚕,为教育事业无私奉献着自己;您是火种,燃起了燎原之火;您是园丁,哺育着幼苗茁壮成长。老师,我们怎能不谢谢您呢?
在举国上下为辛勤耕耘的老师庆贺之时,我也献上对您的深深祝福:祝您节日快乐,祝你身体健康,祝您永远年轻,祝您桃李满园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