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.有关教师节的小学作文
今天,我们迎来了一年一度的教师节。
老师今天我想对您说:您辛苦了,您如一位辛勤的园丁,每天为我们这些小幼苗浇水、施肥。您如一支蜡烛,燃烧自己,而照亮别人。老师,您又想照顾我们的爸爸妈妈,每天,我们在您的怀抱中幸福成长。晚上时,您还在辛劳的为我们批改作业,这时,晚风静静提醒您:早些睡吧。清晨,您起得非常早,这时,路旁的野花轻轻的叮嘱您:再睡一会吧。
老师,您为了我们,付出了太多太多。师恩难忘,老师,您和蔼可亲,每次我问你问题时,你总是亲切的为我讲解。啊,老师您的每一句话,都如春天的雨露,滋润我的心田。啊,老师,您是老芭蕉,而我们是些娇嫩的小芭蕉,您把营养传输给我们,而您自己将要面对的是憔悴。
老师,您的脑子里刻满了智慧,虽然你对我们的要求非常苛刻,可是,我坚信:严师出高徒。老师,您拥有着至高无上的荣耀。你永远是大家心中的骄傲!
是您!是您把智慧传授于我们!是您!是您教会了我人间的真谛!是您!是您让我读懂做人的意义!
老师,教师节快乐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