父亲节作文200字一年级范文
今天是父亲节,我想送爸爸一个礼物。以感谢爸爸一直以来对我的照顾。
我想了想,就送爸爸一个笔筒吧!我找好了纸,先用蓝色的纸作了一个桶,再用蓝纸剪了一个正方形,然后再把它粘在桶上,我用彩笔画上了笑脸,又用蓝色剪了一个圆,再在圆上写上我是大嘴,把它粘在桶的后边,有用红色写了一张纸条,上面写着祝爸爸父亲节快乐,放到做好的笔筒里,我又给他起了一个名字,叫:“大嘴笔筒,这样我的礼物笔筒就做好了,我把它送给了爸爸,他高兴的抱住我亲了我好几口,哈哈哈……
我忠心的祝福爸爸节日快乐,也祝天下所有的父亲开心快乐每一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