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.父亲节作文200字一年级范文
岁月一点点流逝,父亲一点点变老,我也一点点成熟。父爱如山,却有时像水那样温柔,总是保护着那叶正在行驶的小船。
父亲只是个学历不高的人,但是在我有困难的时候总是伸出那双粗糙的打手。
每当爸爸干活的时候,看的却是我的那份卷纸或作业,我答卷时想的不是怎样能让自己考一百分,而是怎样让父亲高兴。
我虽然学习比较好但是还不懂得做人的道理,父亲虽然学历不高,但是懂得人间的是非。
虽然父亲永远也读不会那绕口的英语,但是看得出我内心的世界,虽然我朗朗上口地读着英语,但永远也读不出父亲想的是什么。
父亲是海,我就是一叶帆船。不论海是平静还是愤怒,他都爱那叶帆船,而帆船很难报答。每当我想起父亲,我的心里就会激起一道道爱的涟漪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