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.父亲节作文200字一年级范文
爸爸的爱,是旱天里及时的小雨,滋润着我的心田;爸爸的爱,是雪地里的一盆炭,点燃着我的希望。爸爸是一个工作很忙的人,但是,在百忙中,他总是会抽出一些时间来关心我的学习,经常询问我的成绩,查看我的作业本,如果我的成绩下降了,他总会耐心问我是什么原因,还帮我补习,针对我的不理解之处,加以训练。
爸爸为了让我写好作文,总是带我去体验生活,比如《游艇湖山》,《看灯会》,《劳动的乐趣》等等好多篇文章,都是爸爸带我去体验后才写成的。这一切的一切,都凝聚了爸爸对我的爱。爸爸的爱是伟大的,无私的。爸爸的爱就像一首动听的歌曲,唱出人间美好的亲情。爸爸的爱胜过是天里的雨,胜过雪地里的炭,在父亲节来临之际,我要对爸爸说:“爸爸,您辛苦了。父亲节快乐!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