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.教师节感恩老师的作文600字
老师,教师节快到了,您是否还记得自己的节日,您是否还忙碌着?您的学生在这我向您问候:老师,教师节快乐!
老师,您用心灵的火花点燃学生心灵的灯盏。无数个不眠[之夜,老师,您还在工作,勤勤恳恳、呕心沥血的为我们付出。您累了吗?多少次,我们惹您生气,多少次,我们上课搞恶作剧,让您难受;多少次,您用慈祥的目光对我们说:“好好学习;”多少次……有多少多少次,老师,我想对您说——我们懂您。我们的成绩中凝结着您辛勤的汗水,严厉的责备是“恨铁不成钢”的关切,谆谆教导是望“生”成龙的愿望,我们怎能不懂您呢?
老师,您还记得吗?有一次,上课的时候,我和别的同学在说话,您看到后,毫不犹豫地对我说:“后面去!”那声音里带着责备、呵斥,我不敢妄您的眼睛,只好悄悄的站在了后面。那时,我非常地伤心,我也恨您,恨您不分青红皂白就让我站在后面,我很委屈。就这样,我站了一节课。下课后,同学们都出去活动了,你又轻轻地抚摸着我的头,语重心长地对我说:“老师希望自己的孩子做一个遵守纪律的好学生,希望你不要怪我,我也是为了你好啊……”听了这几句话,我似懂非懂地点了点头。我看见,老师,您笑了。从那以后,每次上课我都认真听讲,我
时常提醒自己:别忘了老师的教导。现在回想起来,老师,我对不起您,您能原谅我吗?直到现在,我才理解那句话的深刻含义:老师希望你做一个遵守纪律的好学生。老师,我懂了,懂了!
夜深了,老师,您还在工作吗?加减乘除算不尽您作出的贡献!诗词歌赋,送不完对您的敬意!在这不寻常的日子里,献上我深深地祝福:祝老师安康如意、青春永葆!
但愿我最虔诚的祝福换回老师内心的安慰:老师,您歇歇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