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.教师节感恩老师的作文600字
清晨,太阳刚刚升起来,我穿上新买的粉红衬衫,背着褐色的书包,早早地出了门。今天是教师节,我早就想好要采一些鲜花送给老师。
一路上,我蹦蹦跳跳地走着,在山下,有一片花海,微风拂过,花儿摇摆着,仿佛是一张张孩子们朝气蓬勃的笑脸,可爱极了。我摘了些最美的鲜花,把它们扎成了许多束,便飞快地向学校跑去。
早晨的校园静悄悄的,偶尔从树枝上传来几阵鸟叫声。我顺着走廊向老师办公室走去。见窗户开着,我又悄悄地来到了窗户外,环视了一下这个小小的简朴的办公室。只见窗边这张办公桌的左上角放着一本台历,桌子的右上方摆着一个伴随老师多年的地球仪,它已经旧了。桌子中间还放着教科书和一副黑边眼镜。看到这些,一件往事不由得浮现在我的眼前。:
记得有一次,老师为了备好一节课而熬了整整一夜结果第二天病倒了。同学们知道后,都为老师担心。正当同学们议论纷纷的时候,一位同学突然叫道:“你们看,老师来了!”果然,只见老师拖着疲惫的身子,朝教室这边走过来。上课时,同学们清楚地看见老师因为熬夜眼睛里布满了血丝,声音也变得沙哑了。尽管如此,这节课同学们听得格外认真。
想到这些,我情不自禁地往窗里探了探身子,把一束鲜花小心翼翼地插进了老师那黑得发亮的笔筒里。朝阳照进窗子里,那一束带着露珠的鲜花被照得更加绚丽更加迷人了。此时此刻,我仿佛看到了老师手捧着鲜花,笑着…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