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.教师节感恩老师的作文600字
老师是辛勤的园丁,我们就是一朵朵含苞欲放的花朵。老师像一把钥匙,带领我们打开了知识的大门。他们是人类的工程师,呵护着一棵又一棵的幼苗,我们就在老师的关怀下茁壮成长。
老师,您知道吗?当我怀着害怕又忐忑的心情踏入校园时,是您让我不再彷徨;不再迷惘。
那是四年级的一个上午,正在上课的我突然感到头晕头痛,有气无力的趴在桌子上。这时王老师发现了:“你怎么了?”“我难受,头晕,”王老师走过来摸摸我的额头,然后掐掐我的脖子,着急的说道:“你中暑了,而且还不轻,得赶紧去医院”!接着把我带到了办公室,给我倒了一杯水,“给你 妈妈打电话吧,让她带你去医院”,我难受的点点头,心里却充满了感动。
我跟着王老师来到了传达室,她给我拉过凳子让我坐下,并轻轻的摸了摸我的头,轻轻的说:“别怕,妈妈马上就来,我先去上课了”!
望着王老师远去的背影,我心里暖暖的,默默的说:“谢谢您,王老师!”
感恩老师,并不需要我们为他们做什么惊天动地的大事,它就表现在我们生活当中的点点滴滴。心有感恩,心就有爱,心有爱意,穿暖花开,我们要学会感恩。
师恩如海,师爱永记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