父亲节写父爱如山的400字作文
母爱如水,父爱如山。感恩你们的父母,感恩沉沉的父爱。父爱是深沉的,是不易察觉。
有时,一句简单的问候,一个幸福的笑容,都能使父亲感受到孩子对他的爱。那是上个星期日,正好是六月的第三个星期天,也就是父亲节。吃过晚饭,我就躺在沙发上寻思着怎样给爸爸问好。过了一会儿,爸爸洗完碗,过来看电视。我也想好了对爸爸的祝福语。于是,我走到爸爸跟前,清了清嗓子,大声地对他说:“爸爸,今天是父亲节,我祝您父亲节快乐,Happy father's day!"“你说什么?”爸爸好像没听清我说的话,脸上露出了疑惑的表情。
没办法,我吞了吞唾沫,又一次大声说:“爸爸,今天是父亲节快乐,我祝您父亲节快乐,工作顺利,前程似锦!”爸爸听了,整个人微微一愣,眼睛也渐渐红了。接着,爸爸轻轻地揽住我的肩膀,拉着我缓缓地坐到沙发上。爸爸用少有的温柔声音对我说:“孩子,你有这份心意也就够了。爸爸妈妈都希望你能好好学习,长大能够为家庭,为社会作出贡献。”“好的,爸爸,我答应你,我一定会好好学习的。”我郑重地许下了诺言,渐渐的,我眼前似乎出现了以前的许多片断,想起了爸爸在口渴难耐时也要把水留给我喝......不由得,我泪眼朦胧,父母为我们付出了多少,而我们才回报了他们多少?
同学们,在这个特殊的节日里,让我们用简简单单的一个问候,或者一句关怀感恩你们的父亲吧!他们索求的真的不多。而已。让我们怀着一颗感恩的心,去感谢父母给予我们的一切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