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.四年级端午节吃粽子的作文
“哇……真好吃!实在太好吃了,妈妈的手艺又有长进了!再来一个!”听到这话,你一定知道我在吃东西吧,吃什么呢?当然是吃老妈做的饺子咯!
老妈做的粽子别提多香了,种类也繁多,有:红豆沙棕、肉粽、红枣棕……我最喜欢吃的当然是吃,最有味道的:肉粽!你那味道可真叫个香。
轻轻一咬,丝滑的肉汁在你的嘴里来来去去,回味无穷,一点也不腻,再咬一口,只见那黏米裹着的半块咸肉,还有半块呢?当然是在你的嘴里,悄悄的,慢慢的融化。对了,我猜你肯定不知道我那天吃到多少为止吧!我吃饱为止。减肥计划又泡汤了!
你们还知道有关端午节的主要习俗吗?有赛龙舟、吃粽子、佩香囊……习俗够多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