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.三年级母亲节写母爱的作文200字
母亲节快到了,我想送一份礼物给妈妈。
送什么好呢,美术课要做贺卡就送贺卡吧,我灵机一动。我在美术课上做好贺卡,回到家,我就把贺卡藏了起来,以免被妈妈发现。
第二天开班会课,我们又得到了一张贺卡,我在上面写了“妈妈,您辛苦了!妈妈,我爱您!”还使出我所有的画画本事画了一个爱心。
终于等到星期日了。我早早的爬起来,把我准备好的贺卡放在我妈妈被子上,然后悄悄的去上口才课了。
中午我回来的时候,妈妈正在和爸爸说悄悄话:“我们儿子长大了,今天母亲节还给我送了两张贺卡呢!”我从妈妈的话中听出妈妈很高兴。妈妈和爸爸说完,就出来了,看见我回来了还来迎接,到了晚上,等着妈妈买完东西回来,哄弟弟睡着,我还给妈妈洗了脚,妈妈非常开心。
妈妈对我说:“这一年母亲节,他过得最开心了!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