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.三年级母亲节写母爱的作文200字
有一种爱,比山高、比海深、比天阔、比太阳温暖、比云朵洁白、比花朵灿烂——那就是母爱。在5月12日,我们学校,开展“感恩行动进校园”母亲节主题活动,让t同学们在活动中感受浓浓的母爱和亲情。
首先,老师问了我们很多有关母亲节的问题,接着老师不仅带我们玩了游戏,还让我们懂得了很多关于母亲节的一些相关知识,最后老师让我们每位同学写一封信,做为节日礼物送给自己的母亲。我提起笔,竟有太多的话想对妈妈说,却又不知从何说起。这么多年了,每当我生病时,是谁一刻不离地在旁边安慰我?——是妈妈;每当我遇到挫折时,是谁在一旁鼓励我?——是妈妈;每当我考不好时,是谁跟我一起分析原因,叫我不气馁,下次努力?——是妈妈。
母亲是一种岁月,她,担负着最多的痛苦;她,背负着最多的压力;她,咽下最多的泪水;但仍以爱、以温情、以微笑对着人生,对着我们。
所以,让我们从现在开始,认真学习,好好做人,不再让妈妈为我们操心。最后,让我们大声说出:“妈妈,您辛苦了!我爱您!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