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我和妈妈兴高采烈去看马戏表演。马戏开始了,首先出场的是两只小狮子,主持人说:“虽然,这两只狮子只有2岁多,别看它们的年纪小,接下来可是要为我们带来两个精彩的节目。”第一个节目是钻铁圈,第一只狮子爬上了阶梯,准备跳出去的时候,又把小脚缩了回去,于是主持人说:“我们给它一点掌声吧!”我们异口同声地喊到:“好!”台下响起了一片片掌声,忽然那只小狮子铆足了劲跳了起来,好像前面有一顿美餐,钻过铁圈成功落地。第二只狮子爬上了阶梯,小腿一蹲就跳过去了。
第二个节目是跳高,驯兽师蹲着,手上举起了一根木棒,只见两只小狮子一拥而上跳过了木棒。
还有小狗跳绳,山羊背猴子过独木桥,猴子骑车…..,我最喜欢的是老山羊背猴子过独木桥,小小的猴子骑在山羊背上,然后我们都很紧张,可是小猴子居然在羊角上玩起了倒立,真是让我大吃一惊!
动物们能表演出这么精彩的节目,驯兽师们可真伟大啊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