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.二年级写事的作文300字
随着时间的变化,如今的我的已经10岁了,在我的童年当中发生每一件事情,都是有喜有悲,有酸甜苦辣,不过,有些事情已经在我的脑海中淡忘,可是有一件事情,深深的印在了我的脑海中,每一次只要我一想起这件事,就好像刚刚发生的似的,它仍然历历在目,它使我懂得了一个道理,同时,也给了我很大的启示。那是一个星期六的早上,我和姐姐做公交车去去旅游,到了车上,看到车上仅仅只剩下两个座位了,我和姐姐就一人坐了一个,到了下一站的时候,有好多人都拥挤了上来,在这其中,我看到了一的老奶奶在车上是脚站也站不稳,扶也扶不稳,看到这里,我是再也看不下去了!于是,我抬起了* 股,站了起来,面对着那位老奶奶,笑呵呵的说:“奶奶,您最我这把。”老奶奶却不肯,还一边说道:“你做吧,我站着就行。”我一概退让,最后,还是奶奶放弃了。
小故事,大道理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