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二年级的时候,明白了贪吃的后果是严重的,现在还记得。有一次,我去表弟家,玩电脑,玩地开心,不知不觉的玩到了吃晚饭的时候,我们才不玩了,吃完了饭,正好舅舅回来了,买了肯德基,我一见就口水真留,真香啊!真想吃啊!我迫不及待地伸出手撕开包装纸刚想吃,可不知谁说了一句要洗手再吃,于是我冲了过去,洗完手,有冲回来,怕被弟弟抢了,因为我第一次吃肯德基,听说很好吃。我伸出手,吃了一口,还真香啊!我很快就吃完了一块,真想再拿一块时,妈妈突然说,肯德基吃了很上火,吃少一点,我没听,伸手又拿了一块,妈妈阻止我吃第二块,二婆知道我很想吃,就说管他吃多少,喜欢吃就吃,于是我连续吃了四大块,真香啊!可就是没了,在回家时我还想吃呢!
回到家里,我的肚子疼了起来,真不舒服。第二天爸爸妈妈带我去医院,打了几针,还吃了这么苦的药,早知道听妈妈的话了,以后我不会这么贪吃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