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.假如我会飞三年级作文300字
假如我会飞,我要飞到天空,和一群嬉戏的小鸟一起在云朵间穿梭,一起在云朵中捉迷藏,我要摘一片云朵尝一尝,是不是像棉花糖一样软一样甜。假如我会飞,我要飞到宇宙,去看看火星上有火星人吗,他们长得是什么样子。我要去水星,解开人们的疑问,我还要去月球上旅行,等到了夜晚,我一定飞到月宫里,看看美丽的嫦娥和可爱的玉兔还在不在?
假如我会飞,我要飞到天空中,看看世间万物。在高空中的人像蚂蚁一样的小,匆匆忙忙,有的正走在上班的路上,有的在路上游荡,路上的车辆来来往往,川流不息。我也要飞到低空,去看看勤劳的农民伯伯在耕作,建筑工人汗流浃背的建造着高楼大厦、环卫工人早早起床,清扫着地面的垃圾,一切都是这么的美好!
我想,我长大后一定要当一个科学家,发明出一按后背就能飞翔的翅膀,圆人们的飞天梦!让人们看到更多美好的事物!探寻更多的人们不知道的秘密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