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.假如我会飞三年级作文300字
假如我会飞,那该多好啊!因为我很羡慕小鸟有着一对自己的翅膀,可以自由自在地飞翔,想飞到哪儿,就飞到哪儿。如果我也有一双这样的翅膀,我就会插上他,飞到我梦想的地方——月亮,去看看嫦娥姐姐和那只可爱的小玉兔。
刚飞到月亮上,我就听到了嫦娥姐姐欢快的笑声。随着笑声往前走去,只见嫦娥姐姐用手轻轻抚摸着玉兔。她身穿白色和蓝色相间的裙子,上面还缀着黄色的花纹,漂亮极了。嫦娥姐姐正微笑的对我说:“跟我一起来玩吧!”我看着嫦娥姐姐灿烂的笑容,想:跟她一起玩,肯定很有意思。我便爽快地答应了。我和嫦娥姐姐在月亮上游玩、嬉戏,真是开心极了。
久而久之,我才知道,待在月亮上是那么孤独,上面只有我和嫦娥姐姐两个人。我还是想插上翅膀,飞回地球,因为这里有关心我的老师、亲密的小伙伴和爱我的爸爸妈妈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