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.假如我会飞三年级作文300字
我望了望蔚蓝的天空,看见了在天上自由自在飞舞着的鸟儿,心想假如我会飞,那该有多好啊!假如我会飞,我会张开我好似一张网的大翅膀,“嗖”的一下飞上那无边无际的天空。在高高的蓝天上呼吸着新鲜的空气,太爽了!
假如我会飞,我会在天空中俯瞰下面的世界。白天,地面上看起来五彩斑斓,就像五颜六色的颜料,而汽车从上面看就像一个芝麻粒,太小了。到了晚上,这世界上亮起了光,哪一个光点就像一闪一闪的星星,连起来美丽极了!
假如我会飞,我会飞到没有去过的地方探险,比如撒哈拉大沙漠草原,还有那些没有去过的荒山野林。到了草原我看见那儿的狮子、豹子那样凶猛的肉食动物,也看见了牛儿、羊儿在吃草,欢快极了,而且其他地方也是如此呢!
假如我会飞,我要去看哪里有灾难,我就要去那儿帮助那里的人。一个地方发生了火灾,我会及时赶到,否则那就完了。因为大伙像野兽一样把人吞了,真惨啊!
假如我会飞,那该有多好呀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