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.假如我会飞三年级作文300字
假如我会飞,那我就一定得去水星看看。一到水星,我就看见一片无边无际的海洋。导游小姐在空中飞,她引导我们去一座水上宾馆参观。只见宾馆外面有两只机器手在欢迎我进去。当我跨进宾馆的时候,啊!看见了大得无法用语言来形容的大厅。里面既有造型别致的装饰品,又有美味可口的水果。导游小姐先带我去看装饰品。这些物品,都是用稀有的翡翠做的,他们的形状各有不同,有的是圆的;有的是方的;还有的是三角形的。他们的颜色也各种各样,有的是深绿色的;有的是瓦蓝的;还有的是鲜红的。我都不敢去碰她了。小姐又带我去了水果天地,那里的水果都是用水做成的,只要用嘴巴吸一下就可以尝到各种各样水果的味道了。接着,小姐带我去二楼,那里有一间间卧室,听小姐介绍:“这间卧室足有200平方呢!”一进卧室,我看到了一地的水,我问导游这是什么小姐说:“躺上去看看!”我躺了下去,看到身体漂在水上,原来是一张空气床,他可以让我飘在空中睡觉,太爽了!
来到水星,让我都不想回到地球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