晚上,我做了一个梦。我梦见,自己可以在空中飞翔。醒后,发现自己真的有一对金色的翅膀,可把我高兴坏了。我飞呀飞,飞到了金色的沙滩,看到了一望无际的大海。看着大海,我的心胸似乎也变得开阔了。海水涨潮了,海水中的波浪一个连着一个向岸边涌来。有的升上来,像一座座滚动的小山;有的撞在海边的礁石上,溅起好几米高的浪花,发出“哗……哗……”的美妙音乐!
我飞呀飞,飞到了内蒙古大草原,一望无际的草原碧绿如毯。成群的骏马在广阔无边的大草原上奔驰着,个个都显得强壮有力、精气十足。羊群和奶牛自由地嬉戏、休息、吃草、奔跑……隐隐还能听到放牧人的歌声在草原上回荡,我不由得想起那首诗:敕勒川,阴山下。天似穹庐,笼盖四野,天苍苍,野茫茫,风吹草低见牛羊……
“钧钧,起床了!”妈妈的呼唤把我拉回了现实。哎,原来这只是一场美梦。但我还是会继续我的梦想,说不定哪一天就真实现了这个梦呢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