假如我会飞三年级作文300字
假如我会飞,我将飞向天空,躺在软绵绵的白云上,欣赏着全世界的风景,去到我想去的地方。假如我会飞,我会飞到无边无际的大海。我看见海鸥争先恐后地比赛谁飞得快,我要为海鸥们加油!我还看到了可爱的小鱼在吐泡泡。
假如我会飞,我要飞到月亮上。去看一看嫦娥和白玉兔。我要在月亮上玩耍,我还要在月亮上建房子。
假如我会飞,我要飞到草原上。我要看看牛和羊在干什么。我要和它们玩,我要拿一些软绵绵的云朵,把这些云朵送给小牛和小羊们。
假如我会飞,我要飞到南极去。去看看那些可爱的企鹅,然后和企鹅们打雪仗、堆雪人......我还要帮企鹅们捉鱼。
假如我会飞,我要飞到非洲去。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,我要给他们送上源源不断清甜的水。
假如,假如,假如我真的有一双翅膀,那该多好啊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