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乐这个词在我的生命中是不可缺少的,每天都会有快乐的事发生。下午最后一节课,同学们都认真做着老师留的作业。我写得正认真,却被“讨厌”的同桌杜航给打扰了,他拍拍我的肩膀说:“哎!赵成都你快看,张津赫怎么不见了?”我瞪了他一眼说:“不管!”“真的,我没骗你。”杜航边摇着我边说。因为他一直打扰我,所以我只好不耐烦地回头看一眼,咦?张津赫呢?哦!原来在这里,她在袁赫阳的座位那里鬼鬼祟祟地干什么呢?啊!我知道了,她一定是想趁着袁赫阳不在拿他的彩笔涂颜色吧。碰巧这时袁赫阳也回来了,她一看可慌了张,手忙脚乱地把袁赫阳的彩笔放到他的座子上,回到自己的座位上写起作业来。这时的袁赫阳光顾看自己的练习册,没注意到椅子上的彩笔,一* 股坐上去,只听“嘎吱”一声响,袁赫阳把自己的彩笔座坏了“哎呀!什么玩意呀,吓死我了!”袁和阳一声吼叫。一看,原来是自己的彩笔,那可怜的彩笔盒早已被他座成了一个个塑料片,他委屈地说到:“为什么倒霉的总是我!!!”我和周围的同学们都忍不住笑起来。
是呀,快乐总是为伴着我,陪伴着我生命中的一点一滴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