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年级作文一件有趣的事400字左右
童年里有趣的事犹如大海里的浪花,而的那朵浪花就是最有趣的那件事。一想起那次和弟弟玩雪那件事,我就忍不住捧腹大笑起来。我记得那是去年寒假发生的事。那天早上,我和弟弟睡的直打哆嗦,我俩几乎是被冻醒的。我们急忙跑出去一看:哇塞!外面白茫茫的一片,原来是下雪了呀!我和弟弟不约而同地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穿好衣服,飞奔到外面玩起雪来了。
首先,我们用一根树枝在雪地上乱涂乱画,画出的东西逗得我们哈哈大笑。虽然我们第二次竭尽全力去画,但还是画得不如人意。不知不觉中,小动物们也加入了我们的行列。小狗、小鸡先在地上悠闲地转了一圈,地上就长出了许多的“梅花”“竹叶”。小猫再用尾巴给它们添上树干,地上就冒出了几棵梅花“树”和竹叶“树”。
接着,我们就开始打雪仗了。弟弟先用一个小雪球猛攻我,我因躲闪不及,被打中了小腿。我迅速开始反 攻,我用我存在“军库”的所有雪球,用力地向弟弟丢去,弟弟被我的“万球起发”打得“全身中弹”,真是“伤亡惨重”呀!
可是,我的弟弟不是个轻易气馁的人。这不,他又开始对我发起攻势了……
虽然这件事已经过去很久了,但我还是常忆常笑,常忆常新…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