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一个风和日丽的周末,小姨带着我和乐乐去莲湖公园的健乐溜冰场去滑旱冰。那是我第一次去室内的溜冰场,既紧张又兴奋。我的好朋友乐乐说过好多遍,说那里有多好。因为我有初级的经验,所以想去一探究竟,看看那里到底有多好。
来到健乐溜冰场,那里面非常的大,人也特别多。小姨到前台办完手续后,我俩便换上装备,加入到人群中。以往爸妈带着我都是到人少的地方溜冰,这个阵势我还是第一次见到,有点害怕了。
刚开始我很小心,一点一点溜,生怕被别人撞倒。乐乐经常去,显得很自如。溜完一圈后我认为自己熟练了,就大摇大摆地滑起来,结果一下子撞倒大哥哥身上,摔得那个脆啊!疼死了。乐乐看见后滑过来拉着我的手说:“慢慢来,别害怕。”我们拉着手一起滑了一圈,正在得意洋洋时,由于我的重心不稳,一下子和乐乐一起摔倒,趴在地上,两个人的滑稽像逗乐了身边的每个人。
我们坚持不懈的努力着,摔倒了爬起来,直到两个人配合的非常的默契,滑的也很好的时候,听到小姨叫着我们的名字说:“该走了,时间已经晚了。”哎呦!时间过得好快呀,怎么还没过瘾呢,就该回家了。
度过了多么有趣的一天呀!下次再去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