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.三年级作文一件有趣的事400字左右
生活中发生过许多事情,它们如同天上的繁星,其中的一件趣事使我记忆犹新。那是一个大热天,7岁的我和妈妈到公园去玩,回来时,我看见有人在吃冰淇淋,我就想吃,就问妈妈:“妈妈,妈妈,我能吃冰淇淋马?”妈妈对我说:“冰淇淋太冷了,我们回去吃西瓜吧!”“不么,不么。”我喃喃道,可是妈妈就不肯我吃。于是我就想:哼,你不给我买,我还不能做?我边走边想,得意的笑了。
到了家我就翻箱倒柜找食材,我想:冰淇淋这三个字里的冰应该是食材,就开始找冰。“冰啊冰,你在哪里?我怎么也找不到”唉,冰箱里也有个冰字,会不会在冰箱里呢?我打开冰箱发现里面真的有冰,就拿了一块放进杯子里,又想到冰淇淋是乳白色的,就继续找,乳白色的东西,“哈,找到了,”当时我把沙拉酱当成食材放进了杯子里,一想:嘿,全都找到了,原来做酸奶也挺简单的呀!说着就把它们搅了搅,拌了拌。一闻,还有点香,就尝了一口:“好难吃。”“怎么回事?这是什么?”妈妈看见了问我,我把事实原原本本地告诉了她,妈妈哭笑不得,看我傻成了这样就买了一个冰淇淋给我想吃。
做冰淇淋也挺不容易的,我那时真有趣,现在想起来都想笑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