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晨,我一般按照往常的生物钟七点多钟起床,吃上妈妈为我精心准备的早餐,是一件非常惬意的事哦!然后,我就开始做作业,因为“一年之季在于春,一日之季在于晨嘛”做好作业,我一般会和小表弟玩一会,然后再去看会电视。
中午12点,我会去图书馆里“上班”,所谓的“上班”就是帮叔叔阿姨(图书馆理员)理一下图书,再对看书的同学们说:请您把图书放在原来的地方,好吗”瞧!下面,我可要戴上图书馆理员的上岗证,去图书馆“工作”啦!到了图书馆,我开始一丝不苟地摆放图书,刚摆到漫画类,就看到几个小孩子在那儿选他们自己觉得中意的漫画书,边找还边丢!哼,气死我了,我气嘟嘟的走到他们面前说:你们别乱扔了不然等会儿啊收掉你们的借书卡!”听见我这么说,果然收敛了很多,不敢太放肆了。大约过了一个多小时我终于把乱七八糟的图书摆好了,虽然有点累,但望着整齐的图书馆,我会心地笑了!
晚上,我妈妈终于大发慈悲,让我玩了一会电脑,和表弟一起玩了双人小游戏,我觉得玩的双人游戏就是保卫冒险岛,只见我是一个魔法师,表弟是个剑侠,我的名字叫维雪儿,而表弟的名字叫KO3。我们的任务是打死侵犯冒险岛的坏蛋,每打死十几个,我就能升级。可快乐的时光总是眨眼间就过去,妈妈就是怕我视力下降,总是在我们玩的入迷时叫暂停,唉,我们只好依依不舍地把电脑关掉了……
这就是我的暑假生活,而这个与众不同的暑假,就这样日复一日的重复着,可我一点也不觉得乏味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