由于台风的外围影响,这几天我们这儿像秋天一样凉爽,于是,我们“快乐之家”的成员去野外放风筝。
我们拿出了风筝,钱凌飞好像等不及了,一把夺过风筝,直奔屋后的一条小路,然后退了几步,逆着风狂跑了起来。只见他先放出一点线,然后一手牵着线一手拿着线轴边放边跑着,于是,我们的风筝很顺利地飞上了天空,并且越飞越高。
到了小路的尽头,钱凌飞还在不停地放线,直到他把线放完。他喜滋滋地张着嘴巴仰视着天空,一手拿着线团,一手拉着线,眼睛死死地盯着自己放飞的风筝,生怕一眨眼,风筝就落了下来。他边放边唱起了《健身歌》:“左三圈右三圈,脖子扭扭* 股扭扭,我们大家一起来做运动……”风筝在风的鼓动下飞得很高,但不大稳定,经常会像一只顽皮的小燕子忽而俯冲忽而上升,生怕风筝扎入水稻田,我们随着风筝的起落发出阵阵尖叫声,而钱凌飞却只顾悠闲自得地拉着风筝线不停地拉拉扯扯。
这时,一位骑着自行车的老爷爷经过,他看了看我们,又看了看天上的风筝,然后笑眯眯地说:“吆,小朋友,你们放得真高呵!”这时,钱凌飞把线轴交给我,我接过线轴,呵,还挺重的。由于太兴奋了,线轴差点跟着风筝“扬长而去”,我连忙抓紧线轴,这时,风小了很多,风筝在慢慢地滑落下来,我吓得不知所措,钱凌飞见了,一把夺过线轴,边跑边拉线,风筝又飞上了天空,我们高兴地欢呼起来。这时,一位扛着铁锹的老爷爷走过我们说:“呵呵,小伙子,你真行,放这么高!”我们都朝他“嘿嘿”一笑。我想:这风筝一定是他们儿时最喜欢玩的玩具吧!
我真羡慕风筝,因为它能高高地在蓝天中翱翔,高高在上,俯视着一切事物,风筝,我太羡慕你了!如果可能的话,我也想成为一只风筝,在我喜欢的蓝天中飞翔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