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有一个漂亮的文具盒,这个文具盒是爸爸妈妈送给我的,我非常喜欢它。
它是长方体,长20厘米,宽8厘米,高3厘米;淡淡的粉红色,上面印着身穿华丽礼服的迪士尼公主们,周围点缀着一些白色的花儿。公主们优美典雅的动作,眉目传情的眼神,就像似每天都在跟我一起分享我的快乐学习生活。
打开文具盒,只看见一块长方形的塑料纸,后面有我的课程表。表格里的内容正是我丰富多彩的校园生活。打开文具盒,里面呈现着各式各样的“小肠子”——笔。黑笔兄弟们一个是我的“大将军”,一个是我的“宰相”。铅笔更是多姿多彩,有的胖乎乎,有的身材中等,结构精巧,有的身子细小,小巧玲珑。我的那些圆珠笔,有的穿着黑白和红色的制 服,有的穿着红色的运动服装,有的穿着天蓝色的裙子,打扮得漂亮极了。长长的尺子躺在中间的那张大床上。卷笔刀它有很多功能,它能卷铅笔,它也能照镜子,我经常把它的肚子弄得饱饱的。
文具盒也是我的好伙伴。每当我考试考得好,它仿佛在说:“小朋友,不要骄傲哟!”每当我考试没考好,它又好像说:“小主人,不要灰心,不要气馁,下次努力哦!”
我的文具盒总是默默无闻地为我奉献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