那一刻我长大了初二记事作文
光阴似箭,岁月如梭。转眼间我已经在这世界上度过了13年的青春,虽然这13年的生命不是很精彩,但是我觉得我是一个比较独立的孩子,因为那一刻,让我长大了。
那是一个周末,我打开爸爸妈妈给我买的包裹,原来是我最喜欢的轮滑鞋。我高兴极了,立马穿在脚上,我兴冲冲站了起来,结果没站稳,摔了一跤,我再次小心翼翼地站起来,想尝试着滑着走路。可现实狠狠的打了我一巴掌,尽管我一步一步慢慢挪,还是摔了。我非常伤心,失望地脱下了鞋子。爸爸鼓励我去外面再试试,我重新拾起了信心,提起鞋子向外面走去。爸爸扶着我滑出了一步,接着又滑了第二步,第三步……哈哈,爸爸不扶我,我也行,看着旁边小伙伴的高难度的动作吧,我也跟着往上跳,然而落地时一只脚没站稳,又摔了个狗啃泥。我感到膝盖丝丝疼痛,一看,粗糙的地面把细嫩的皮肤擦出了血,我想让爸爸扶我起来。但爸爸却说:“在温室下的花儿中终究会凋零,孩子,你要学会坚强,你要学会不依赖别人,靠自己,而让你起来就是第一步。”我若有所思:爸爸终究有老的一天,等爸爸老的时候,我还能再靠爸爸吗?于是自己慢慢地爬起来,接着又滑起来,就这么滑着,再跌倒,跌倒又站起来,站起来继续滑。在我的努力下,我滑行技术的越来越好,跑步、跨越,滑行的感觉也越来越爽。时不时还在朋友面前炫耀下我的厉害。
如果没有那一次,我想我永远都不会独立,永远都改不掉是个事事靠爸妈的习惯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