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.描写成长感悟的初二作文600字
时间飞逝,转眼间我们已从天真可爱的幼稚儿,成长为亭亭玉立的大姑娘。少了几分天真和可爱,多了几分成熟的味道。
成长中我们难免会有些酸甜苦辣。这样的人生才会有滋有味。
甜。你还记得你刚入初中的情景吗?对那里一切感到好奇,对自我的未来充满憧憬。还记得那次我们去闫寺吗?那五天,我们独立生活,没有作业的羁绊,没有教师的束缚,开心吗?在那里我们学到了以前没有学过的。受益匪浅啊!这就是我们成长中的甜。
苦。吃得苦中苦,方为人上人。这是语文教师给我们上的第一堂语文课,于是,我们学会了吃苦,学会了忍耐,记得那次拔河比赛么?我们班哭的,哦不,是感动的,全都哭了,输,可怕么?不就是拔河比赛吗?我们努力了,就成功了。那一次,我明白我们三班是这么的团结,这么的在乎荣誉。我努力了,我成功了。
辣。己所不欲,勿施于人,这是我们从班主任身上学到的,自我都不愿意做的事,为什么还要欲加给别人呢您也不愿意占我们的自习,我们也不想您占,那咱们又何必强求,在再占自习呢与其我们火气冲天的上一节数学课,不如咱心平气和的上一节自习哈。
酸。时间似飞箭,转眼间就过去了,三年同窗好友,今日要各奔东西。是否还记得昔日的我们,我们一齐疯,一齐二?朋友你要哭,请让眼泪化作动力,再过二十年我们来相会。用勤奋来为我们的相遇做准备吧!
成长就是五味瓶,酸甜苦辣咸,样样俱全这或许就是我们成长的代价吧!
不要问太多为什么?只要我们坚强,我们勇敢,我们早已跨过不羁的河流,扎根于身边踏实的温暖,而那以往的梦或许已成为成长的牺牲品吧?
感悟成长,我们丢失的太多太多了,珍惜此刻所拥有的。前进吧!燃烧吧,青春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