描写成长感悟的初二作文600字
我成长,成长并欢乐着,成长比烦恼着。感悟着成长的完美,理解着成长的烦恼。成长的烦恼与完美,融在一齐,化作天梯,让我长大,让我的心灵长高,让我看向更远的前方,看到前方的完美。
我在成长。我的心灵也在成长。我懂得了宽容,懂得了理解,不会再因为一件小事和别人争执不休。我明白了怎样理解他人的看法,理解他人,为他人着想,不会在自我。我也会孝顺父母,尊敬老人。
我在成长。我明白成长不单单是跨进中学,也是一种心灵的博大。理解别人的不一样,完善自我的缺点。我也努力地学会,努力做到自我的完美。
我在成长。理解者各方面的烦恼。我长大了,要自我操心自我的事。自我能做到的不再向别人求助。开始承担职责,想的事情也多了。也变得多愁善感,为他人操心。数着父母头上的丝丝白发,它们一齐见证了我的成长。
我在成长。不再像小时候般幼稚、霸道。偶尔回头看,看小时候的自我,像只调皮的小猫,在童年踩出一些淡淡的梅花,留着淡淡的芳香。
我在成长。学会了很多,也懂得了很多。做事前三思,争取做到完美。每一天不遗余力的付出,坚信会有回报。懂得了应对困难、勇于拼搏。
我在成长。面临着多重考验,也应对这重重烦恼。回头看,不正是这些烦恼积蓄经验,搭乘天梯吗?
我感受着成长,感悟着成长的烦恼与完美。我一步一步踏着天梯,一步步,脚踏实地的坚定的成长。我相信,会有一天,我站在天梯的顶端,望向前方,展开双翅,飞翔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