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年到了有趣的暑假,我的生活就大不一样了,比在学校的学习生活更加有趣,更充实,更加有意义。放假以后,我的生活开始变的有趣。
夏日的一天,我和家人一起去游泳馆是我最快乐的事,开始看得话,一定要看完哟!
到午后一点,我和家人一起出发了,带好游泳装备到游泳馆,要先买票,买过票后,男的去男更衣室,女的去女更衣室换衣服,换好游泳衣,进入浅水区,我一头扎下水。被太阳晒热的我们,立刻恢复了勃勃生机,我们快乐的像鱼儿一样在水里遨游。
我们可以在浅水区这样游,那样游,花样游,各种各样游,还可以在水里打水仗,四溅的白色水花似乎也被我们快乐的气氛感染的活蹦乱跳了。
充实的暑假生活。平时上学的时候,学习压力很大,我没有时间去做一些自己喜欢做的事情。暑假以后,我有大量的时间去发展我的兴趣和爱好。
有时候早起的小鸟也过来凑热闹,暑假里我有计划的完成老师安排的每一项作业,并合理的安排我的娱乐时间,这样的生活让我感到无比的喜悦和欢乐。
这就是我的暑假生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