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这个暑假过得是相当快乐,因为去了大连和沈阳。但是,令我最难忘的是大连的金沙滩。
记得那天一早,我们就出发了。我们选择自驾游,早上在外面吃了一顿饭,就“逃”离了双城。大约开车十多个小时,我们到了大连,妈妈定了宾馆,爸爸订好了娱乐场所,而我则坐在车里悠闲的躺着。
“走,咱们出发!”爸爸说。“好!”我说。转眼间,我们就到了金沙滩。一下车,我就看到金黄色的沙滩上布满绿色的海带,海水清澈见底,像一块晶莹的大果冻,浪花一起一落,似乎在向我们招手。此时我兴奋极了,心想:不管那么多了,上就完了!我跑向大海,纵身一跃,跳入海中。海底下有很多石头,把石头搬开,石头底下的沙子上有很多水虫和小虾。我抬头一看,爸爸妈妈正坐在沙滩的椅子上玩手机呢。
我在海里玩了大约50分钟,就出来了,跑到爸爸妈妈身旁,说:“爸爸妈妈,我饿了。”爸爸说:“正好旁边有卖海鲜的,要不然买几斤回宾馆做去。”“行!”我和妈妈异口同声。就这样,我们买了几斤海鲜就回宾馆了。当时已经是晚上,我们吃了鲍鱼、海虾……吃完海鲜,我往窗外一看,大连的晚上灯火通明,“啊,好美呀!”我不禁感叹道。
这个暑假,我真的好快乐啊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