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.开心的暑假初三周记400字
暑假,我和妈妈回到了乡下的奶奶家,奶奶家可好玩了,我在那每天都很开心。我每天最喜欢去的就是奶奶家的菜园。
奶奶家的菜园是一幅彩色的画。这儿有绿色的西瓜,紫色的茄子,红红的辣椒,金黄的菜花,清晨还有洁白的露珠在菜叶上滚来滚去,一眼瞧去,菜园五颜六色,好看极了!
奶奶家的菜园是小动物们的乐园。看!蟋蟀在菜叶上弹琴,知了在瓜藤上唱歌,蚂蚁趴在苦瓜花上休息,蝴蝶忙着在丝瓜花上跳舞,跳累了,就在这朵花上闻一闻,那朵花上嗅一嗅,仿佛在补充身体上的能量。我最喜欢的是和姐姐挖蚯蚓,翻开菜土,一条条蚯蚓又黑又肥,爬来爬去,抓住了蚯蚓可以去钓鱼,也可以去喂鸡,让奶奶家的鸡每天都下蛋给我吃。
奶奶家的菜园还是个大宝库。又大又圆的南瓜,又细又长的豆角,又红又尖的辣椒,又香又甜的香瓜……各种各样的瓜菜应有尽有,西瓜藤上还挂着好多圆滚滚的小西瓜呢!有的像足球,有的像鸡蛋……真可爱!姐姐带着我挑了个大西瓜,一切开,西瓜的清香扑鼻而来,尝一口,好甜呀,一直甜到我心里。
妈妈说,我有个勤劳的奶奶,才有这么美丽的菜园,我喜欢美丽的菜园,更喜欢我勤劳的奶奶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