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家乡座落在上虞,那里有个风景优美的大象公园,大象公园是一个美丽而又吸引游客的地方。我们乘车来到中华孝德广场,我们沿着水泥路,倾听着鸟儿的歌声,闻着花儿的清香。我们远远就望见大象公园里的几头石刻大象,其中有一头大象上还有一个人,那是舜耕。
拾级而上,我们来到了中华孝德馆,那里面有许多新奇的东西。我们从时空隧道里穿过,看见许多古人和古代的建筑,还有许多孝顺长辈的人的头像。我们走出隧道,看见了古代的稻草房,还有一个捕鱼人。再往前走有许多文字,有孝经,还有男二十四孝,女二十四孝等。
中华孝德馆外是一个大公园,公园门口有一头黑象,往后走有一大群石刻白象,有的白象好像在走路,有的好像在大叫,还有的好象在打瞌睡。大象周围有小河和草坪。
大象公园真美啊!它让我也懂得了许多,我下次还要来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