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们的课余生活就像一本丰富多彩的书,每一页都很吸引人。正巧,在我的课余生活中,我最喜欢的正是读书,接下来就静静地听我娓娓道来吧!我从小就喜欢读书,从3岁开始读一些绘本,比如《小猫当当》《爸爸我爱你》……这些故事让我看到了一些有趣的人物,他们那么可爱,那么会享受生活,直到现在我还能把它们生动地讲出来。这样看来,书是有生命的。
进入小学以后,书就像一块磁铁吸引着我。回到家一写完作业,我就坐在书桌前读书。和笑猫交流感想,体会动物之间的友情。与胡小闹讲近段时间的感受,懂得了小学生的工作就是学习,学习是为了自己。从查理身上汲取勇敢的力量,在马小跳身上闻到了难得的孩子味。我遨游在课外读物里,学到很多课本以外的知识。现在,我正在拓展读书范围,时常去书店寻觅更多更好的书。
书给我无穷的力量,书给我崭新的世界,书带着我快乐飞翔。我爱读书,我爱我的课余生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