春节是中国传统的节日,更是我们小孩子最开心的日子。春节里,可以穿新衣、吃饺子、放鞭炮、看烟花。但是我最开心的还是看烟花。我盼啊,盼啊!终于盼到了元宵节那一天。吃完晚饭,我们一家人带着喜悦的心情,迫不及待地来到广场上。广场上人山人海,人们好像沉浸在欢闹的海洋里。
只听见“砰”的一声,一个个烟花飞上了天空,炸开成一个个小圆球,天空顿时变得五彩缤纷,绚丽多彩。正当我看的入迷时,又一个火球冲上了天空,啊!像天女散花那样漂亮,有的像爱心有的像蘑菇,有的像火球,还有的像星星。慢慢地从天空中飘落下来,一会儿就消失了,美丽极了。
烟花不停地放着,变化出各种各样的形状,照亮了天空,多彩的天空就像一幅美丽的图画。我目不转睛地盯着天空,生怕错过了一个个美好的瞬间。最引人注目的还是那一串串糖葫芦和无数个小灯笼,在天空中一闪一闪的,有红色的,有蓝色的,有黄色的,还有紫色的。远远望去,就像一只只彩色的风筝。不时有一些降落伞和小星
星从天而降,就像一条条美丽的彩带,把天空装扮的更加好看。
每到元宵节,我就很开心,因为我喜欢看烟花。我真盼望着元宵节快点到来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