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天的下午,我和妈妈去文庙广场的新华书店里看书。看完了书,我们在回家的路上,路过了一家卖鲜榨果汁的商店,滴答滴答,我馋的口水直往地上流。于是妈妈就给我买了一杯冷冻的苹果汁。到了家门口,我的苹果汁已经喝完了,我一看辈子里还有一些冰块,于是我把盖子拆开,又把冰块倒进嘴里一嚼,啊!真凉快呀!第二天早上,我的肚子很疼。奶奶一摸,说我肚子冰凉冰凉的,就给我热敷了一下。我觉得好一些了,于是我带着书包就去上学了。上课的时候,我的肚子每叫一声就会疼一下。放学后,奶奶带我去看医生,医生说以后不要再吃冷的东西了,问题还是不大,给我开点药,休息一下就可以了。我吃了一颗药,回到了家就上 床睡觉了。天亮了,我也起床了,而且我发现肚子一点儿也不疼了。我就觉得很奇怪。啊!原来昨天我去看了医生,吃了一颗药。所以肚子不疼了呀!既然肚子不疼了,我就开开心心地去上学,快快乐乐地回家。这一天开心极了。
这件事让我受到了很大的教训。它让我明白了秋天和冬天不能吃冰凉的东西。所以,这真是难忘的一件事啊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