哎呀中午了,肚子饿了,先烤点东西吃吧。你如果以为烧烤就是把食物放下去再拿上来就能吃了,那你就大错特错了,烧烤可没那么简单!烧烤得先用刷子把油刷到准备好的食物上,然后,把它放在炉子上,下面烤熟了再翻一面,把另一面也烤熟。最后再翻烤一下,两面都熟透了才可以吃。
吃完烧烤,我们就去钓鱼了。其实说钓鱼不对,应该是捞鱼。我可不像有些人,看见了鱼就用网痘去捞,小鱼可机灵了,马上跑走了。看看我,是先把网放进水里,然后安安静静地耐心等待,等到小鱼没有防备的游进了网里再一把拎起。看看,小鱼进网了。
这些小鱼很漂亮,尾巴上还有一双迷惑敌人的假眼睛。抓到了小鱼也别得意别骄傲,这些鱼太机灵了,会趁你不注意一下子从鱼缸里跳出来。哎呀呀笨小鱼,这里没有水,你这样是跳楼自 杀呀!
吃吃烧烤,抓抓小鱼,这一天过得真开心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