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有一个既聪明又淘气的小妹妹——迪迪。她个头不大,却有一个聪明的大脑袋,皮肤雪白无瑕,长着一双会说话的大眼睛。
她今年虽然才三岁,却已经认识三百多字了,并且能读些简单的儿童读物。有一次,我和她捉迷藏,我躲在一间带阳台的房间里,把门死死地关上,这下我以为她肯定找不到我了。谁知道小妹妹可机灵了,她连忙跑到阳台上,透着玻璃看着我,在嘿嘿地笑呢!
还有一次,幼儿园的老师问小朋友:“你们的小手是用来干什么的?”其他小朋友都异口同声地说:“我们的小手是用来做事情的“”。只有迪迪不出声。老师走到她跟前问:“迪迪,你的小手使用来干什么的?”小妹妹认真地说:“我的小手是用来扣肚脐眼儿的。”老师和其他同学都被她逗得哈哈大笑。
这就是我那可爱的小妹妹,只可惜她几年才能回来一次,而且回来的时间又短。我是多么希望她能经常回来呀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