要是有人问你家谁最关心你爱护你,我会不加思索地说;我的姥姥,如果问那里关心你爱护你,身体和学习就是的回答。姥姥老了,已经60岁了,满脸皱纹古铜色的脸总是带着微笑。我刚?缟?痪茫?抢牙岩话咽阂话涯虬盐冶Т蟮奈刮页苑梗缓饶蹋唤涛沂蹲帧N已Щ岬牡谝桓龃事杪瑁?故抢牙呀痰哪亍?/p>当我学习上有困难时,姥姥总会耐心的教我。一次,我有一道题不会做急得团团转,就像热锅上的蚂蚁似的,这时姥姥走过来问:怎么了?陈陈。有一道题不会做,姥姥马上给我讲起来。
还有一次我发烧啦,姥姥给我买了很多营养品,有鱼,虾,肉,蛋,奶,小食品等等,还问我哪里难受?让姥姥摸一摸,说完用温暖的手抚摸我的头,还给我讲故事还给我削水果。当我痊愈时姥姥开心的看着我。我想姥姥一定很高兴。
虽然姥姥老了,但他在我心里是最年轻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