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双像黑葡萄似的眼睛一闪一闪的,像天上最明亮的星星,她的五官十分精致,鼻子小小的,眉毛像一对弯弯月牙,还有一个樱红色的小嘴巴,仔细看会发现两个小酒窝,笑起来的时候才看得见,这样就组成了一张带着稚气的娃娃脸。她看上去十分秀气,还不完全知道她性格的人对她的感觉是好像什么都不敢做的样子。可看上去如此秀气的她,竟然做出让我如此惊讶的事:那一天在运动场上,她一不小心跑错了道,摔倒在地上,可她一点也不气馁,继续坚强的跑到终点。这让我突然感觉到她外表虽然很秀气,可那不是她坚强的性格。
这就是我认识的杨蕊宁,一个勇敢又坚强的杨蕊宁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