时光匆匆,转眼春天来了。在这样万物复苏的美丽季节里,怎么能少了我们最喜欢的春游呢?
于是,在这样一个阳光灿烂,万里无云的日子里,学校组织我们去春游活动,同学们欢呼雀跃着踏上了旅程!
俗话说:上有天堂,下有苏杭。今儿我们就要去西湖十景的景点之一—花港观鱼。
走进公园大门,四面都种满了花草树木,可能是春天的关系吧公园显得格外的美丽。沿着小路往前走,一片樱花林呈现在我的眼前,一阵微风吹来花瓣渐渐洒落下来,像翻飞的蝴蝶在天空中翩翩起舞,真是大开眼见,流连忘返。
顺着弯弯曲曲的小路来到了红鱼池边。池里的鱼真多呀!有白的,有红的,有黑的,还有花的……这时我把手中的面包一扔,哇!小鱼们都闻到了香味,迫不及待地游了过来,争先恐后地抢着食物,有趣极了。
但是我最喜欢的就是孔雀园里的孔雀了。它们有的在房顶上休息,有的在草地上悠闲地散着步,还有的展开五彩的羽毛,像一位高傲的公主向游客们展示它的美丽。
这便是我春游西湖美景的经历,虽然时光是那么的短暂,但是我却觉得这是我心中最美好的回忆,真希望有机会在去一次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