入初中以来的第一次也将是的一次集体踏青于今日22:20圆满落幕了。多少个激动,多少滴泪水却都在这一刻重生。“我们”多么平凡的两个字啊,但当它融缩在一起却显得格外的有气势。我们,九班的我们将从这一刻起完成团结统一大业,宣布“革命成功”!
一次难忘的踏青,让我们团结在了一起,让我们改变了计划,爬山不再分组,因为我们彼此之间已经没有了你和他,有的只是我们,然我们烧烤不只为了自己,更为了别人,看着大家为彼此忙碌的身影,听着大家为彼此担忧的问候,我更坚信:从这一刻九班将永远是我们,而不再是我,因为我们在一起,于是更加坚信:无论多大的困难,我们都可以一起扛。九班,一个曾经让我想忘却的词儿,如今我却以它为荣,因为有我们;曾经一再羡慕十班,羡慕他们团结。他们积极,他们开朗,而如今,我却只想看着九班,只想九班更好,只想九班有很多很多我们的回忆。一次刻骨铭心的踩海,让我们释放了全身的压力,随着浪花翻滚,流露出孩子般的欢声笑语。在沙滩上,我们一起狂奔,一起嬉戏,一起拍照,一起书写“九班”,一起在沙滩上留下心灵最深处的痕迹;我们一起感动,一起为真理拼搏,我们,永远的我们,永远的九班!接下来的一年半我们将并肩作战,不管酸甜苦辣,我们都将在一起——共享美好。共度艰难。
“朋友,一生一起走,那些日子不再有,一生情,一辈子”在KTV里,我们疯狂地唱响“朋友”。是啊,朋友,多么普通的两个字,但它诠释的却是一份沉甸甸的情谊——我们,九班的我们要加油啊!特别是我,我不可以在吃“公粮”了。
4月3日,这个我永远都不想忘却的日子,这个让我满怀期待却又担心结局的日子,这个只属于我们的日子,这个给了我们第一次集体踏青的日子,我将永远把它深藏在心底,永远记住它是属于我们的,九班的我们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