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趣的愚人节初一日记500字
4月1日到了,又是一个的有趣的愚人节,不知道不知道大家都准备了什么样的愚人节目。
今天又是一年一度的愚人节,一回到学校就有几个无聊人过来说:“诶诶,你鞋带松了。”我一脸鄙视地说:“你落伍了啦,骟人也编一个好的一点的谎言,可信度那么低,都不知道有多少人用过这句话了。”唉,又是一个愚人节,不知道有多少个人又被“愚”了呢!
上“语文”课的时候,就觉得气氛怪怪的,邓天德居然也拿着语文书站在讲台,过了大概半分钟,英语老师走进课室,同学们大声说:“老师!这节是语文课!”英语老师愣了愣,一脸惊奇地看着我们。我心想:唉,英语老师又走错了门了。谁知,这时候同学们又大声喊了一句“愚人节快乐!”我才明白过来,老师也明白过来了,原来是邓天德把课程表给改了。英语老师很开心,说:“我做了一个快乐的傻瓜!”
英语教师的话令我们很开心,真一位开明的好老师!我们玩得很开心,也锁定了下一个目标——数学老师!于是,上语文课的时候,英语科代表上前去带读,同学们都串通好了,压抑不住内心的兴奋,齐声朗读英语,声音很响亮,七(2)班也能听见。这时候,在门口把风的探子回报:“数学老师来啦!”我们读得更大声了。数学老师终于走进课室,如入无人境一般,他看到我们这样,一点反应都没有。有人在一旁说:“老师,这是英语课!”只见数学老师一脸疑惑的走到了课程表看,可是还没等他走到课程表看,我们都一起喊了起来,老师,愚人节快乐,老师这才反应过来,原来呢。
真是有有趣的愚人节,它拉近了很多个人的距离,让我们增添了无数的欢笑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