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.有趣的愚人节初一日记500字
今天是愚人节,愚人节是一个整人节日。在这一天,人们都会想出各种各样的方式来捉弄别人,逗大家开心。我们学校就发生了几件这样的事情。
这一天,我刚一进班级,一个同学就对我说:“喂,你知不知道老师今天要检查第18课的背诵啊!”“啊!”我一听,心里一阵害怕,我根本就没听说这件事,更何况是准备了!这时老师走进了教室,我跑到老师面前,向老师询问事情的经过,这才知道根本就没有这回事!当时我气得头都快晕了,于是气冲冲地走到那个同学面前:“为什么你要骗我?”那个同学笑眯眯的看着我:“你不知道今天是愚人节吗?”当我听到这句话时,忍不住哈哈大笑起来,原来今天是愚人节啊!
后来,我也学会了捉弄别人。很快我找到了一位“受害者”,我对他说:“喂,老师叫你!”那个同学一听,马上跑到老师面前:“老师,听说您找我?”“没有啊!”老师奇怪的问。同学也是一脸迷茫,这时我和其他同学哈哈大笑起来,对他说:“今天是愚人节,难道你不知道吗?”
一会儿,我又找到了下一位“受害者”。我把一根漏墨水的钢笔借给他,那个同学开心的用了起来。结果他一写字,把作业本给弄花了,这时我开心的对他说:“愚人节快乐!”
愚人节实在是太有趣了,同学和同学之间互相捉弄,大家不仅不会计较,相反却都很开心,仿佛将烦恼都抛到九霄云外了呢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