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.有趣的愚人节初一日记500字
今日是4月1日,也是愚人节。假如有人同你恶作剧,可不要气愤噢!这不,今日早晨,我刚走进教室,狡猾的石骏杭就惊呼道:“李畅,你头上有鸟屎!”我一愣,心想:“我今日没有被鸟突击啊!”对了,今日是愚人节!所以,我笑着说道:“小石头,你的狡计别以为我不知道!”他笑着又跑出去“骗”他人去了。
一瞬间,我的同桌刁连达来了,我不苟言笑地对他说:“我通知你一个好消息,今日下午不上学了。”他半信半疑地说:“那不必定吧?”我说:“真的,方才教师都说了。”他高兴地说:“真的?太好了!”我不由得笑了,他茅塞顿开,笑着说:“我理解了,今日是愚人节!哈哈!”
不过,今日我还真中了一次“骗 局”。我在修改数学家庭作业时,郭红颖急匆匆地跑过来,焦急地小声对我说:“李畅,我忘了写语文家庭作业了,昨日,我光顾着管我妹妹学习了!好朋友,怎么办啊?要被教师知道了会挨批的!”我一听,也急了,忙说:“那你快补吧!”她一听,“扑哧”一声笑了,我如梦方醒,她的演技可真高啊!
正午放学回到家,我“懊丧”地对妈妈说:“妈妈,这次科学考试我没考好,有几个试验咱们都没有做过,只考了50多分。”妈妈笑着说:“没事,这不怪你。好好尽力就行。”我看着妈妈信以为真,就有意地问妈妈:“妈妈,今日几号了?”妈妈茅塞顿开。笑着说:“妈妈上钩了。”
今日真是高兴的一天,校园里,课下,你一言,我一行,到处是欢声笑语,我又把欢笑带给了妈妈。其实,恰当的打趣,能够愉悦心境,缓解压力,咱们何乐而不为呢?今日,太高兴了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