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.有趣的愚人节初一日记500字
4月1日,众所周知是愚人节。几天前我就在盘算着该怎么愚弄一下别人。很巧,这天我要上双休日培训班,不如在课堂上愚弄一下天真的孩子,周记,再让他们写一篇自己亲身经历的文章,那岂不是一举两得的事呀!于是,我们几个语文老师开始商量该怎样具体实施,在大家共同出谋划策下,一个小小的"阴谋"在我们的一笑之间形成了。
20××年4月1日终于到来了,今天我特别激动,因为平时一向忠厚老实的我要去骗一群天真可爱的孩子,真有点于心不忍,再就是我演戏的本领不是很强,真怕被孩子们看出来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