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.有趣的愚人节初一日记500字
马上就到愚人节了,听到这个字眼,我就想起了一年前的愚人节。
一年前,班里的人在愚人节那天都还没反应过来,每个人都在很认真地学习,一个整人的同学也没有。下课后,我们班很文静的一个女生——我的的朋友王帆偷偷递给我一个盒子,说:“这个盒子里是我改良过口味的奥利奥饼干。”我奇怪的问:“什么口味?”她一边笑一边说:“这可是我在今天愚人节特供的绿茶口味饼干,是我自己做的。”我恍然大悟:“原来你是想要和我一起分享美食呀!”刚想要伸手去拿着吃时,王帆拦住了我:“不能吃!这是芥末口味的,吃完保准会辣死你!这是我特地给韩旭准备的,平时他老是欺负我,今天我可要好好整他一把!”中午,我看向王帆,她正悄悄地把饼干递给韩旭。王帆看见了我,对我比了个“嘘”的手势。
中午,我和王帆跟着韩旭,看他吃完饼干后会是什么反应。韩旭正在吃特别辣的鸡翅,辣的他“嘶嘶”地倒抽凉气。突然,他想起了王帆送的“绿茶”饼干,想着甜的饼干吃了可以解辣。他把一块饼干塞进嘴里,立马辣的跳了起来,满脸通红的冲进小商店,抱着一堆冰棒出来了。我们躲在一边偷笑,看韩旭大口大口地把冰棒往嘴里塞。韩旭中午回来时看到王帆,脸都气绿了,恶狠狠地对王帆说:“谁叫你给我的芥末饼干?!”王帆装作无辜的说:“这个饼干是我一朋友给的,我中午也吃了一个。你看,我的脸都被辣紫了!”她立刻转身在脸上掐两把,再憋着气,看起来就像真的被辣着了似的。
韩旭中了计,气哼哼的走了。我和王帆在一边击掌。
愚人节真有趣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