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.七年级去春游日记200字
今天风和日丽,我们早早来到学校集合,准备去春游,我和小伙伴们高兴得眼睛都笑弯了。
一进公园,我就看见一大片一大片的桃花,粉粉的,好看极了。微风一吹,花瓣像羽毛一样从树上飘落,感觉来到了人间仙境。我们凑近仔细观察,发现花瓣里有细细的花蕊,还有桃树的好朋友小蜜蜂和小蝴蝶上下飞舞。
我们选了一片空地坐下来,草地绿油油的,就像铺了一层厚厚的地毯,坐在上面感觉软软的很舒服。我们吃着零食,闻着花香,谈笑风生!
夕阳西下,愉快的春游结束了,我们收拾好东西依依不舍地离开了公园,今天真是愉快的一天啊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