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.七年级去春游日记200字
今天我们终于可以如愿以偿,可以去春游啦,大家高兴的那起大包小包的零食袋,向目的地—肯研水库出发。
来到肯岩水库,美丽的风景让我看得目瞪口呆:绿油油的绿叶衬托在花儿下,美丽极了,有野黄 菊,等等,还有其他说不出名字的花儿,给辽阔的大草地增添了不少美丽,让人赏心悦目,心旷神怡,让人流连忘返,我真想在这大草地里和朋友嬉戏,和小花蝶快乐的翩翩起舞。我忍不住让朋友多拍了几张照片,记下这美丽的景色!我们烧烤,吃饭,吃到直到肚皮圆滚滚的之后,又去寻找春游的美景了,一起去探索吧。我又发现了一个美丽的地方,有一条清澈的小河,有事变换成蓝色的,有时变换成绿色,在阳光底下上闪烁烁,啊,真美。我在小河上臭美的“照镜子”,真清晰啊,像一面大玉镜似的,这真不愧是大自然的“宝物”,有些美景,可是连大艺术家都无法想象的呢,我赞叹道。
这次春游不仅好玩,吃到了美味的烧烤,更重要的是,这次春游我找到了春天,找到了大自然,我喜欢这次春游,如果以后还能得来这地方,和春天大自然亲密接触,我做梦都会笑出声来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