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,我们全校同学一直盼望的春游慢慢地走来了。
我们要去的地方是丰华园。进入了丰华园,大家四处张望,大家一看周围有漂漂亮亮的水果,蔬菜十分美丽。
我们先来到种菜的地方,蔬菜说:“孩子们,快把我种上吧!”大家同意了。我们手拿铲子兴致勃勃的种下了蔬菜,蔬菜高兴的跳起舞来。
然后我们去了挖红薯的地方。小红薯说:“我们一起玩捉迷藏,看你能不能找到我?”大家又开始挖着土。大家都收获了红薯。
到了中午我们去吃东西了,吃完东西,有的玩滑梯、有的爬网、有的捉鱼。其中有趣项目是捉鱼,我用网捉了十几条小鱼。
我喜欢春游,因为我能一边玩一边学知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