写仙人球的作文600字五:仙人球
今天我和妈妈去了花市,进了一家店铺。我一眼就看上了摆到中间的仙人球。我和妈妈果断的买下了这一盆仙人球。
回到家里,我把它放在桌子上,对着它不停打量,我还把我最珍贵的小石子放入盆子里,五颜六色的,真好看!这株仙人球大约有十厘米高,五厘米宽,上面长着许许多多的小刺,像一个小刺猬一样。配上圆圆的、胖乎乎的外形,真可爱!小刺里面的一条条斑纹也吸引人们的目光。我把它放到阳光充足的地方,少浇一些水。过了几天后。我给它量量身高,一看长了一点儿,刺也变粗了,心里特别开心。突然我看到它身上有一个小的绿色的骨朵儿,如果不是花苞,肯定是又要长一些小小仙人球。我每三天给它浇一回水,有时我搬它去门外晒太阳。眼光充足的时候,还会把它放到门口。风吹雨打时,我会赶紧跑出去把仙人球拿回来,仙人球一天一天的长大了,我也一天比一天高兴。
有一天,我要搬仙人球出去,穿鞋时,不小心手扎到了仙人球的刺上,出了许多的血,可仙人球还在那里若无其事的待着。我把仙人球往桌子上一摔,回到自己的屋子里生闷气。那时我就在心里发誓:从此再也不理仙人球了。不过,我写作业时偶然一抬头又看到仙人球那胖乎乎,圆圆的脸蛋,忍不住又多看两眼,就这样,我的心又慢慢的被仙人球占去了!
一天,我上网时发现仙人球还可以抗住辐射,我就把它放在电脑桌旁,这样就不怕辐射来袭击了!更不怕病毒来骚扰了!
现在仙人球已经长得非常高了,还多出了许多的小仙人球,一看就心生爱慕。有了这可爱又迷人的小家伙,我的学习也更加勤奋起来了。上课走神时一想起小家伙就更认真,写作业时,一想到仙人球就特别起劲,就想和仙人球近乎近乎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