初中军训作文500字二:军训
今天可是一个好天气,阳光明媚,可我们要军训,就无法享受这“大好时光”。哎!悲惨啊!
早上8点,先依照以往的惯例,站了十几分钟的军姿。此时的我们,十分不吝啬自己的汗水,让它直往下“淌”。这滋味,难受啊!军姿站完了,脚后跟已经完全“麻痹”了。可是对了,你猜对了。继续训练。
今天我们学习的是行进的两大步伐之一的跑步的行进与立定。
这可不简单哦!它不是要一个人完成,而是要一排的人共同完成。其排面要如同一条水平线,直直的。
听完教官说的注意事项,我们的“跑步进行曲”开始了。
刚开始,情况不容乐观。排面,四步立定都不是很齐。不过经过我们的努力努力再努力,教官脸上浮现出了满意的笑容!不过还是要继续Come on!
一天的训练下来,被累得腰都直不起来。真是不敢想象啊,教官们在比这还“恶劣”的情况下是怎样“生存”下来的!
到了晚上,应该好受一点了吧。哎!也不爽,要学习军体拳。这可真让我头痛啊。我本来就对这种东东不感冒,可还要学它,倒啊!
可能不是练武之才吧,怎样都不能练好,一点力还杀气都没。看来我学这种东东也是几招花拳秀腿罢了。
终于,在我漫长的等待中,晚上的训练结束了。OH,good!回宿舍睡大觉去咯!
一天的军训生活就这样过了,紧张,辛苦而又充实!真实爽歪歪啊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