初中军训作文500字六:回忆军训
回忆十几天前的军训,真叫人吓得四肢颤抖,那可真称得上是正宗的魔鬼训练了。
军训的第一天,我吃完早饭,就早早来到操场等待,虽已九月,但无一丝秋意,火红的太阳高高在上,我们毫无办法,就因如此,太阳似乎更加放肆,放出更多热量。
开始军训了,我还算运气好,分到了一块凉爽的地方,教官也很温和。教官对我们很好,只要我们做得认真、标准,他一会儿就让我们活动一下。所以,第一天我们一点儿也不觉得辛苦,愉快地渡过了这一天。
第二天,我照常来到操场等待。大家都到齐后,校长通知大家今天重新排班,到操场集中。排班后,我不幸被分到了操场中间晒太阳,只好认命。
这一天很辛苦,不断地有人倒下,但我还算坚强吧!硬是挺了下来。这时,我挠了一下痒,正好被教官看见了,把我揪出来,让我定型十分钟。汗水不停地从我额角流下来,想想明天的集训,我的腿都软了。
第二天终于结束了,但随之而来的却是令人心惊胆寒的第三天。
早上,教官不停地给我们温习动作,可辛苦了。晕倒的人更多了,但我很坚强,永不倒下。
下午,开始集训比赛,在别的班上场的时候,我们要定型,因为我是六班,所以连续定型了近一个小时……
这三天的军训,使我尝到了它的苦,也尝到了它的乐,还悟出了一个道理:坚持就是胜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