初中军训作文500字
初闻军训,我总以为是一个很好玩的节目,可是我错了。
军训晴朗时,天空一丝云都没有,只有那个炙热的太阳残酷无情的直射下来,自己好像成为了一只蒸笼,一点点地将躯体烤熟。而汗水排洪似的往下淌……
军训下雨时,雨“噼啪噼啪”地降落下来,衣服、帽子,全湿透了,如同一个个落汤鸡,狼狈极了,可我们依然一动不动地站着,站着……
军训五天后,不仅磨练了我的意志,还让我锻炼了我的耐力、素质、忍耐和坚持,敢于迎难而上的勇气。首先,定好目标;然后,要有一种不怕苦、不怕累的精神,脚踏实地,一步一步地向目标前进;接着,遇到困难时绝对不可以向挫折低头,更不可以半途而废,否则之前做的都会白费心机;最后,只要坚持,就会成功。我深深体会到作为一名军人有多么辛苦和不容易。虽然我们腰也酸、腿也疼,但是为了胜利完成军训表演任务,我们依然咬牙坚持着。我终于知道,军人的威武姿态不是一朝一夕形成的,而是日日练、夜夜练的。军训绝对是对我们体能和良好作风的训练。
我深信,作为新世纪的中学生,应该像军人那样,站如松、坐如钟、走如风。这难忘的军训经历在永远铭刻在我的内心深处,引领着我在初中的生活中乘风破浪、奋勇前进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