初中军训作文500字四:军训
七天的军训生活,犹如一首激动人心的交响曲,苦与乐构成了它的主旋律,值得回味,难以忘怀!
那铁的纪律,严酷的训练就是我们的军训。我们不断的进行着枯燥的训练,有时在太阳底下站军姿,站得脚软头晕,眼冒白光。每一次训练都是接受汗水的洗礼,每一天生活都在进行意志力的抗争。但即使军训再苦再累,我们也要挺过去。这种钢铁般的意志,遍布了整个军训操场。
火热的太阳无情地炙烤着大地,然而即使太阳毒辣,我们却在运动场上挥汗如雨,尽心地练习。这让我想起一句话:太阳狠,然而比你狠的却是我们钢铁般的毅力。是啊,付出总有回报,你看那动作,虽然没有军人那么标准,但也有一股阳刚之气,这是我们付出与回报的必然,这是用汗水浇灌的成功花儿的绽放。
刚到的时候,我们每个人都很期待,毕竟是第一次到正规严格的军训,然而当我们第一次训练时,那种严格的动作要求,让我们缺乏锻炼的身体很难适应,一个下午就把我们的腿酸的站都站不稳。我们有点动摇了,想过放弃,但是我们克服了软弱,始终坚持着。两天后我们微微地适应了军人的生活,我们面貌一新:不但身体强壮、充满活力,而且我们的意志也得到强化,个个有着钢一般的毅力。这对于我们这三年的学习和生活有着重要的意义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