初中军训作文500字五:难忘军训
当我走进中学校园后,迎接我的第一件事便是军训了。六天的军训给我留下了难忘的印象。
早晨,当我穿上迷彩服时,心情万分激动,仿佛自己是一位小军人了。军训动员大会一结束,我们的吴教官便带我们开始了第一天的军训。军训是枯燥无味的。“立正、挺胸、收腹。”动作虽然不难,可一站就是一上午,我们都有点支持不住了。我自己也腰酸背疼,脚都抬不起来了。下午的训练是齐步走,一开始,我们走得稀稀拉拉,一点也不整齐,后来在吴教官的耐心指导下,经过我们反复地训练,终于走整齐了。后几天我们学了稍息、靠立、向后、向左、向右转、正步走等等。我们都练的很认真。
六天时间转眼就过去了,第七天上午,学校举行总结表彰大会,每个班都要进行分列式表演。吴教官说,这六天的军训都看这天上午了。当我们来到操场时,同学们个个精神抖擞,但也能看出同学们的紧张神态。很快就到分列式表演了,我们跟着两名领队走,只听到“刷刷……”的脚步声,整齐极了。
六天的军训,给我的感触很深,军训不仅增强了我们的体质,锻炼了我们的意志,还培养了我们的作风。更使我懂得了不少道理,做任何事情,只要付出辛勤的汗水,就一定会有收获。
这次军训将成为我人生中最难忘的回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