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.三年级300字我的学校优秀作文
我相信你们的校园都很美吧?今天,就让我来介绍一下我们的校园。春天,大雁归回北方,小草偷偷的探出头来,场场春雨洒落校园,趁你没留意已是一片翠绿!春天的校园是生机勃勃的。
转眼间,夏天到来了。瞧,校园里的龙爪槐已郁郁葱葱,就像一把把撑开的小伞,为我们遮阳避雨。我们在树下愉快的嬉戏、读书、讲故事。夏天的校园是有趣的。
秋天,树上的叶子像蝴蝶在空中飞舞,慢慢飘落。好美,却又伤感,秋天的校园是丰富多彩的。
冬天,大雪纷飞,地上、房顶、树枝。一片雪白,阳光下发出—耀眼的光芒。我们打雪仗、滚雪球、堆雪人,整个校园充满了欢乐!冬天的校园是欢快的。
我们的校园四季如画,操场前屹立的旗杆上五星红旗随风飘扬,迎着五彩的朝阳,我们一个个坚定地约定:我们一定好好学习,为你争光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