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.三年级300字我的学校优秀作文
我们的校园有高大挺拔的银杏树,有巨龙般的百米长廊,有宽大的操场,今天我就带着你们来参观一下我的校园。一进校园大门,就能看见操场中间的一棵百年银杏树。据说,这棵银杏树已经有一百多年的历史了。春天的时候,银杏树的枝干上冒出壁绿的嫩芽,整棵树变得碧绿碧绿的。秋天的时候,银杏树的树叶变黄挂满枝头,好像给银杏树换上了一件黄色的外套。秋风一吹,银杏树叶有些纷纷从树上飘落下来,好似下银杏叶雨一般,它像巨人一样保护着我的校园。银杏树的后面有一条百米长廊,据说它大约有200米的长度,下课时,总会捕捉到长廊里同学读书的身影,这条百米长廊像巨龙一般,盘旋在大地间。
我们学校的最东面,就是宽大的操场,操场的外围整体是圆形的,体育测试的时候,这里聚满了同学。操场的里面是长方形的足球场和篮球场,下课时,同学们会在这儿踢足球和打篮球。
这就是我的校园,我爱我的校园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