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.三年级300字我的学校优秀作文
走进校园,首先展现在你眼前的是大大的几个字——尔仪小学。校园里不仅有娇柔艳丽的花朵,嫩绿的小草和茂盛的树木,还有同学们的欢叫声。再往前走就是一望无际的操场了,那便是我们活动的地方,操场里边还有绿油油的草坪,你想知道校园中的操场“长”得是怎么样吗?下面有我来跟你讲讲吧!操场有两种跑道,一种是直跑道,另一种是椭圆形跑道。你觉得怎么样?跟我来说说。
出来之后就是一座座高大的教学楼了,有三层楼,教学楼里面就是教室了,每个教室里都有一台电脑,有时我们可以用它来讲某件事情。教室里整洁、明亮,我非常喜欢。
这都是我们尔仪小学里的东西,虽然我们马上要搬进新学校了,但是,那里再好,也比不上这个破旧的学校!
我爱我的祖国的美景,我爱我的家乡,但我更爱我的学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