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.三年级300字我的学校优秀作文
我的校园真美呀!春天,万物复苏,鸟语花香;夏天,烈日炎炎,热浪滚滚;秋天,桂花飘香;冬天,寒风刺骨。春天,春回大地,给校园增添了别样的风景。春天是活力的季节。花坛里那五彩缤纷、色彩斑斓的野花,像翡翠一样的小草,还有我们学校的法国梧桐,那绿色,真让人舒服,那徐徐春风吹来,让我们温暖了许久。
夏天,亦是炎炎,是同学们喜欢的季节,他们可以在操场上玩游戏,夏天还是女生喜欢的季节呢!夏天,她们穿着漂亮的花裙子。
秋天,是果实累累,鲜果飘香是时候,二我也是喜欢这时,桂花,香气迷人,桂花有四瓣小花瓣,还有个小花蕊,像玉米的颜色,真美呀,这样的花瓣像个羞答答的小姑娘,穿着米黄色的小裙子,所以我彩绘喜欢这香气扑鼻的校园!冬天,是不一样的景色,虽然是那样的寒冷,但是,我们喜欢,我想用一句子赞美它:小花,小草们都盖上了被子。这时白色的校园真美!
母校的冬、春、秋、夏,我永远不会忘记的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