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.我学会了种花作文400字左右四年级
我成功了,我学会了种花。前几个月,我到生态农庄去玩。我看到农庄那里的花开得那么鲜艳,我便想,有一天,我一定要自己种一盆美丽的小花。于是,我叫妈妈到花店买了一包向日葵籽。回到家,我迫不及待地拿出一个花盆,在泥土中挖了一个小洞,然后把花籽放进去,再用泥土填平,浇上水,种完后我就天天盼着这小小的生命快点儿发芽、生长。
一个星期之后,我的花籽终于发芽了,我十分高兴,马上给它浇水施肥。向日葵一天天渐渐地长高了,绿色的叶子有两瓣增长到七八瓣,顶上又结出了绿色的花盘,长得生机勃勃。
一个多月过去了,我种的向日葵终于开花了,绿油油的叶子,金灿灿的花盘,在太阳的照射下显得光彩夺目,但是过了十来天,我惊讶地发现花盘枯萎了,我的心很纠结,我把这事告诉了妈妈,妈妈笑着说:“花儿的生长是有规律的,它不是枯萎,而是要结果了。”哦!听了妈妈的话,我就一直耐心地等下去,直到向日葵结出果实。
经过这件事,我明白了,做事要有恒心,没有恒心是不能做好一件事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