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.环保作文小学生300字
在当今社会中,人们为了满足自己的需求,来利用生态系统,使得生态系统遭到严重的破坏。近几个月,大家应该对“雾霾”这个天气的词语听得比较多,听得多,那就出现问题了。由于人们的滥用自然环境、滥用自然资源、“臭”化水资源,导致我国的北方多部地区,有严重的雾霾和沙尘暴。影响了人们的日常生活。
话说,这些不好的天气是怎样形成的呢?经过仔细地观察,由于人们乱砍树木,导致有些森林“沙漠化”。
我作为一名小学生,这些大事我是无能为力的,但我会要求我身边的亲人和朋友,做到少用塑料产品,不随地丢垃圾。让那些砍树的商人们,没生意可做。这样,他们自然也就不会在砍树了。不砍树,自然就不会有沙尘暴和雾霾天气。这就相当于一条“自然坏境链”一层接着一层,如果我们人类以前没有要求生产塑料产品,那那些商人又为何去生产那些东西呢?所以,一切的责任,都归于我们。
所以,我们要从身边的小事做起,当一个绿色环保的市民,这样我们的生活会更快乐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