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几周,我看到一篇报道,说温州有一条河一夜之间变成了“血”河,究竟是环境污染,还是另有原因呢?答案当然是环境污染造成的。大家都想生活在一个好的环境中,可是却没有多少人能用实际行动来保护好我们生活的环境。人们都说清洁工这个工作不好,但在我看来,除了清洁工,还会有谁去关心我们周围的环境呢?孩子被学习囚禁着,青年被学业囚禁着,大人被工作囚禁着,老人被养老囚禁着。全世界的人都被囚禁着,只有清洁工在为我们共同的环境而默默工作着。现在,环境污染越来越严重:天空上的雾霾让天空不再湛蓝;汽车排出的废气让空气不再清新;人们乱伐树木让森林不再有绿色……你去马路上看看,随着人们的生活条件越来越好,汽车也越来越多,排出的废气实在太呛人了,人们过马路都得捂着口鼻,太让人烦恼了。保护环境是越来越重要了,我建议大家多植树种花,绿化环境;低碳出行,减少废气污染;让空气更清新,让城市更美好!
保护环境不仅仅是清洁工的事情,而是我们大家都应该去关心,并且以实际行动证明。所以我们应当加入到保护环境的队伍中,呼吁更多的人加入“保护环境”这个大家庭中,因为:保护环境,人人有责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