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学生一年级写物的作文200字
“世上只有妈妈好,有妈的孩子像块宝”这首歌表现了妈妈对我们的爱,我也要为妈妈做一些事,做什么事呢?我冥思苦想,终于决定为妈妈做一张贺卡。首先,我把硬卡纸仔细对折,再写上“送给妈妈的礼物”,下面写“您的儿子”就完成了封面制作,接着把两张爱心贴在里面,写上祝福语,“祝妈妈长命百岁,身体健康!祝妈妈天天满脸笑容,祝妈妈青春常在!”等等,再在周围画些图案,有三角形、圆形、花朵、星星和长方形等等。最后再涂上颜色,就变成了五颜六色的贺卡。
我相信我这份礼物一定会让妈妈满脸笑容的,因为我爱我的妈妈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