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同桌五年级作文400字
我的同桌名叫柯梓煜,是个呆萌小男生,他瘦瘦的,长着一张圆圆的脸,他喜欢笑,笑起来露出一排布满黑点的牙,我猜他肯定吃糖太多了。但是他的眼睛大大的,很漂亮。有一次,他在自己本上写了一些字:柯梓煜皮皮虾。我周围的人都笑了,还有我。他写字也挺好,也很好玩,特别搞笑。有时我会讨厌他,可是他也会让我们开心的笑啊笑,我跟他做同桌已经很久了,不过也不是从一年级一直做的。
记得还有一次。柯梓煜说自己是扫描机,扫描我说我是老虎、小鸡、小鸟······。我并没有生气,反而感到很好玩。还有一次,他向我借东西我,我借给了他。但是后来我才发现,他不是想借东西,而是想把我借给他的东西偷偷地放回去,拿那个橡皮,晚上我发现橡皮不见了。第二天,我看见他在用我的橡皮。之后柯梓煜把橡皮还给我了,我发现坏了一点,我非常生气。
在快期末的某一天,柯梓煜说:“我妈妈是老师。”下午又说:“我妈妈是练武术的。”这些我都记得一清二楚,因为柯梓煜真是太好玩了。
柯梓煜你真是一个让人喜欢,又让人讨厌的同学,希望下学期你让我们更开心,一定要好好刷牙,爱护你的牙齿哦!这样以后你再笑起来,会更帅的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