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.我的同桌五年级作文400字
我的同桌李源庆是一个小胖子,他有着一双奇大的眼睛,圆滚滚的脸,摸起来十分舒服。他还是一个有双下巴的“小可爱”,他不光长得可爱,而且十有意思,是一个白羊座的小男孩。你与他十分容易相熟。我刚与他认识时,觉得他是一个大方却不大爱说话的人。一次我在写作文的时候,突然笔出了问题,我十分恼怒,本来心情就不好,快要放学了笔却出问题,我十分烦躁,“砰”的一声,我把笔折断了。
突然间,一只热乎乎的手向我伸过来,那是李源庆的小肉手。我怔住了,只见他拿出一支笔递给我,我对他说了声谢谢,他只是微笑一下,又低头继续写作业。
课下他也是一个十分有意思的小伙伴。我坐在他旁边,用手指把他的背戳了戳。他向后面望了望,同学们都在玩,他便问他们是谁戳了他的背。没有人回应,他挠了挠头,说:“难道是我的感觉出问题了?”我在他背后小声地笑了起来,他又问他旁边的人,他们都在那玩,没有回应。最后我忍不住哈哈大笑起来。
他有些生气地说:“你个‘老狐狸’真狡猾。”
李源庆真是一个有意思的小伙子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