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.我的同桌五年级作文400字
我有一个同桌他很霸道,在老师的眼中,她是一个很乖巧的小男孩,在我的眼里,他不仅霸道还无聊,他生气很可怕,可怕中还有点搞笑,你若总想笑几声。他是一个贪吃鬼,不管我带什么好吃的去学校,他都会问我要吃。我每天带一包麦片,用水或者牛奶泡着,他总会偷我四分之二吃,如果不给他会口中不停地念叨着:“你这个小气鬼,这么多分我一点没事的。”要是我问他要临时,他却说就不给要吃自己买,听着顿时我就怒气冲天,心想下次再也不给你吃了作文。
他平时在老师面前很文静,但有一次在老师面前也发了火,那场面,哈哈哈……因为他是语文课代表,所以每个组长都要给他看作业,有一次一个组长,最后给他看作业,当时他已经交给老师了,那个人打了他一下就发火变成老虎了,虎着脸对她说:“你好意思吗?我都交上去了,你才来?”那位组长被吓哭了委屈的说:“我每天都要看七位同学的作业还要把自己的给你看”。这时另一位同学过来劝阻了他们的争吵。
他既是一个霸道的人,但也是一个负责任的同学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