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.我的同桌五年级作文400字
刚开学,老师不知出于什么原因,居然把我们班上最野蛮的女生安排在了我的旁边。这下我可惨了。说起她我就一肚子的委屈。别看她是女生,发起火来比我们班主任还凶。
每次,我写完作业,准备收进书包里时,只听“唰”的一声,我的作业本就不见了。正当我满天找时,才发现是我的同桌把我的作业拿去抄了。可我除了忍还是忍,因为我只要敢说她一句,她就会用她那“天马流星拳”教训我,没办法,我只好忍了。
即便是这样,我也逃不掉她的“魔掌”。因为她蛮不讲理,就算我不招惹她,她也会打我。开学第一天,她无缘无故地就用“火焰掌”向我攻来。我还没反应过来,她的魔爪又伸向了同学万宇,结果万宇被打进了“熊猫基地”。
还有,每天早上,我都要穿几件厚厚的衣服,因为我要随时准备承受她的“花掌”。但是道高一尺,魔高一丈。她总是会找机会,趁我不备的时候攻击我。就是放学了,她也没忘给我一拳,送我一脚。
哎,这就是我那既野蛮又讨厌的同桌冤家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