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.我的同桌五年级作文400字
我的同桌是个女生,她是我有史以来最 好的朋友。她有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,还有刘海,有一头长长头发,非常漂亮,她——就是李丽。
那天,我从草塔转来,因为李丽的爸妈和爸妈是好朋友,我俩自然而然也成了好朋友。我非常喜欢李丽,一有空就找她玩儿,就这样,她成了我的同桌的同桌。
有一次,我的笔墨用完了,可我没有别的笔墨了,我急得像那热锅上的蚂蚁,我向同桌借,他不借,前后左右的人都不借,热锅上的蚂蚁眼看就要炒熟了,突然李丽拿来了一只笔墨,这不是雪中送炭吗?这使我越来越喜欢她了。
可是,让我意想不到的事发生了,这天,离李丽的生日还有两天,我觉得她一定会邀请我去的,毕竟是的朋友嘛!可是一天过去了,离她的生日还有一天,我生日礼物都买好了,星期五下午,李丽向我走来,她对我说:“我非常非常不想让两个人去我的生日。”我心里知道,不会有我,因为是的朋友。我不想让蒋淑妮,和你。我听了我不知道的心里有种什么感觉,被一个很好的朋友拒绝,心好像被刺了一刀,我心想:不去就不去呗!谁要去呀!我要和你绝交!
从那以后,我就开始讨厌她,我下定决心不会和她好了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