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.六年级写人作文400字左右我的妈妈
我的妈妈脸圆圆的,长着一双杏核眼,双眼皮,头发卷卷的,美丽极了!我妈妈是一个风风火火的妈妈,做什么事情都很迅速,而她却有我这样一个像乌龟一样慢吞吞的女儿。每天早上六点钟,我起了床,慢吞吞地刷牙、洗脸,而妈妈呢,她早就飞快地刷完牙洗完脸,去做早餐了。她看见我慢吞吞的做事,便催促我:“王圆圆,你快着点儿,别磨蹭了!”当我吃完早餐去换衣服的时候,妈妈早已收拾好在门口等着我了,妈妈又开始催我说:“王圆圆,你快点,上学要迟到了!”就这样在妈妈的催促下我终于出门去上学了,不过,要是没有妈妈的催促我可能会经常迟到吧,谁叫我是个慢吞吞的孩子呢!
傍晚放学,妈妈把我接回家,我们洗完手就开始换衣服,我慢吞吞的做着事情,妈妈呢,她早就飞快地换完衣服干活去了。然后,我又被妈妈不停地催促着,吃晚餐、写作业、洗澡、刷牙……最后妈妈还要催我:“王圆圆,别晃悠了,赶紧去睡觉!”就这样一直到我睡觉,一整天妈妈都在催我做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