六年级写人作文400字左右我的妈妈
我的妈妈一张圆圆的脸蛋上长着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,一张小嘴巴,尽管大家都觉得妈妈的个子有些矮,但是妈妈在我的眼里却是非常的高大。我的妈妈性格活泼开朗,是一名幼儿教师。她对待自己的学生非常温和,对待我和弟弟却是凶巴巴的。我知道这都是为了我们好。
我的妈妈最喜欢吃榴莲,但是妈妈说榴莲太贵了,偶尔吃一次就好,我知道妈妈是觉得赚钱太辛苦了舍不得吃。这就是我的妈妈,对待自己节俭,对待我和弟弟却是大手大脚的。我的妈妈很辛苦,每天下班都要辅导我和弟弟写作业,还要给我们做饭,洗衣服。可是,有时候我和弟弟还惹妈妈生气,现在想想,真是不应该啊。
妈妈说过,她最喜欢我和弟弟。记得有一次,我出去玩,当时跑的太远了,妈妈到处找也找不到我,还以为我失踪了,差点报警呢!我回到家,妈妈狠狠地打了我一顿,还哭着说:“看你以后还敢不敢乱跑,万一被坏人偷走了就再也找不到家人了。”看着妈妈流泪,我也很伤心。心里想,原来妈妈这么爱我呀!从此,不管去哪里我都会告诉妈妈,再也不敢乱跑了。
我觉得妈妈是这个世界上最爱我的人,所以,我一定要好好学习,长大了报答妈妈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