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年暑假,我留下了许多快乐的回忆,它们就像一个个五光十色的泡泡,在我心中的海洋飞舞。现在,我拿出一个最美丽的蓝色泡泡给你们看。那就是我和我的堂兄弟们一起去河源客天下恐龙水上乐园游玩。当我知道这个消息时,激动得一蹦三尺高。盼星星,盼月亮,终于盼到了那一天,我们经过近两个小时的车程,终于到达了目的地。哇!恐龙水上乐园果然名不虚传,只见那蓝蓝的池子,清清的水,还有一个比一个气派的水上运动设施,周围还有许多树木,它们昂首挺胸,不怕苦,不怕累,日日夜夜守卫着水上乐园。最特别的是水城上有个巨无霸水桶,当它装满水时就像天河破了一个洞,倾盆大雨瞬间一泻千里,朝我们扑面而来,把我们淋成了落汤鸡,让我们措手不及,真狼狈!
最惊险刺激的则是水上环形滑梯,它大约有二十多米高。堂哥乍一看就吓得魂飞魄散,望而止步。我和堂弟心惊胆战地走上去。当救生员推我下去的那一刻,我既兴奋又害怕。一进去滑梯,我的身体马上不听使唤了,一会儿旋转,一会儿直线下冲,周围毛骨悚然的尖叫声此起彼伏,一会儿就到达了下面的积水池。刚下去时,水流喷了我一脸,真滑稽!就这样我们很快度过了欢乐时光。
这次快乐之旅真让我回味无穷啊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