放暑假的第二天,我到了北京,北京的美景让我惊住了,我从来没有见过北京,今天我要好好看一看。北京真美呀!首先我们到了欢乐谷,“哇!”我大喊一声,里面什么都有,还有我最喜欢的过山车,我们玩了一阵子,我们玩了碰碰车、过山车等等,我们还玩了很多刺激的,我真是太开心了,我觉得肚子有点饿了,我对爸爸说了,爸爸开车到了北京烤鸭店,我看了一眼,真是太高兴了,我从来没吃过,进去以后,看见了北京烤鸭,我马上吃了起来,真美味,我吃饱了,爸爸也吃饱了,其他人也吃饱了,我们又到了动物园,在北京动物园里,什么动物都有,首先我看到了蛇,那蛇真大,还有蟒蛇呢!这蟒蛇前面有一块干净的玻璃,透明的,让人们看着就像没有东西一样,蟒蛇冲着我过来,长着大口,好像要把我吃掉一样,我还以为前面没有东西呢,吓得赶紧跑了,后来我又看见了熊猫,那熊猫真是可爱,我们还可以喂它竹子呢,我把竹子放到熊猫嘴里,他吃起来了,他的眼睛周围都是黑的,身体胖胖的,真是可爱,突然,一声巨响在我耳朵旁边,我赶紧玩后面看,一头大象在我5米远的地方,饲养员,还可以让我骑他呢,我骑上了他,我真是太开心了,这是我度过的最快乐的一天。
第二天,我恋恋不舍的离开了这里,暑假我还要来这里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