暑假,人人都说它是一块甜滋滋的糖,我的暑假发生的事情很多,有令人兴奋的,有十分紧张,有难过后悔的…接下来,我就说说我最难忘的事情。星期天的中午,我和妈妈怀着忐忑不安的心情来到了扬州宜必思考场参加钢琴考级。一进了琴行,我就这被一种紧张的气氛给包围了,不时时还听到一阵阵优美的歌曲,我的心儿在“嗒、嗒”地跳,我会不会弹得不如他们呢?会不会突然忘了歌谱呢?我想着想着时间很快过去了,我的老师叫到了我去侯等厅,到了侯等厅,那里早已人山人海,有的家长在焦急地等待,有的家长在夸赞自己的孩子。过了一会儿就轮到了我,我坐在琴中央,还没开始,我就手脚直发抖,我在心里不断地安慰自己:“你可以的,加油”我轻轻地吸了一口气,开始了我的演奏。我的指尖在琴键上跳跃,心也在怦怦地跳。不知为什么,可能是紧张的缘故,我的手也不听使唤了,我在心里慢慢地调整,终于十分顺利完成了考级。
功夫不负有心人,回到家后老师便打来了电话,说我是优秀的等级,我欣喜若狂,在心里下定决心,我要把钢琴弹得更好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