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,我们决定去大名鼎鼎的九龙潭游玩。当听到这个消息时,我高兴得手舞足蹈。我告诉表哥时他表现得更疯狂。要不是我用《泰山压顶》压住他,他已经把房顶震塌了。我们看了看门口的地图,就径直走到了青龙潭,我们在那青龙潭的清凉的水里洗了洗手,立刻把无精打采的我们的活力激发出来了。经过九龙潭必须走的道路——白龙潭,除了风景美如画,其余,都与潭水一样。我们还经过了钱桩,仙人指路,九龙瀑布,众星拱月台,三阳汇因泉,还有好风景尽头九龙天池。它的风景使疲惫不堪的人神清气爽,他的水清澈见底,碧绿水的颜色可与万绿湖的颜色媲美。
在三星酒店旁有一个小滩,这里的东西应有尽有,水晶和钻石的质地极棒,五彩石搭配极好,使假五彩石栩栩如生,就像有灵魂的生命一样。
我们下山在三星小酒店玩耍,玩波波吐气,卡鸡,土豆。但印象最深的还是捞青蛙,我创了记录,至高无上的四只。原本老表可以超过我,捞到6只的,可是只用了《金蝉脱壳》,还有只用了《鲤越龙门》。老表气急败坏,我暗暗自喜。
老表斤斤计较,在吃饭时也不放过我。我们和老板关系好,我和表哥每人要了三罐王老吉,我们一罐一罐比。老表怒火冲天,今天我赢了百战败胜的表哥。
这次活动,使我有了激情和灵感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