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,是暑假的第六天,我和妈妈去钓鱼。我拿着租来的鱼竿,妈妈安鱼饵,我把鱼钩小心地放入鱼群中,有些小鱼很机警地围着鱼饵游,游了一会儿,终于有些小鱼去吃鱼饵了,我非常激动,心想:马上就能钓到鱼了。其它鱼儿看见平安无事,也都围过去。
我把挂着鱼饵的钩沉到水底,果然有一条鱼一口把鱼钩咬住了,我马上提起鱼竿,那条鱼挣扎着被带出水面。我兴奋地喊了一声:“我终于钓到鱼了。”
就这样,我用这种办法很快钓了一小桶,围观的人说:“看他钓得多快。”妈妈激动地说:“我都供不上搓鱼饵了。”我笑了笑,接着钓,简直是“百钓百中”。
于是,我们付了钱,带着战利品回家了。原来钓鱼这么有趣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