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.美丽的田野200字作文三年级
这是一个快乐的星期天,天气非常晴朗,天空一碧如洗,在这个秋高气爽的天气里,我们一家人去乡下的奶奶家,我们路过了一片片美丽的田野。田野里热闹非凡,成片大豆摇动着豆荚,发出了哗啦啦的笑声,挺拔的高梁扬起黑红黑红的脸庞,像是在乐呵呵的演唱。叶子发黄,黄黄的叶子下面,露出了雪白雪白的小花。远看,一片的稻谷金光闪闪!就像一堆堆金子一样,沉甸甸的稻子笑弯了腰。
田野里插着一根根竹竿,竹竿上系着五彩缤纷的布条,风一吹发出沙沙的声响,这布条就像稻草人一样守护着稻田,不让害虫来吃庄稼。
啊,秋天的田野真是太美了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