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.美丽的田野200字作文三年级
湛蓝的天空上飘着几朵洁白的白云,一群群大雁排着整体的队伍一会儿变成人字形,一会儿变成一字形,向着远方飞去。远处连绵起伏的群山黄绿相间显得十分雄伟壮丽。
森林里的狮子大吼一声,森林里大大小小的动物都出来了,狮子说:“今天玩一个捉迷藏的游戏。”第一回逮的是小猪,大家赶快藏好了,小猪开始抓了。他听到草丛里有响声,他一看是小狗,便说:“你们出来吧,我抓住小狗了。”于是他们就这样玩到了晚上才回家……草地像是铺了一张淡绿色的毛毯,上面还有几朵小红花。忽然一阵微风吹过,绿色的草地立刻变成了数条长龙,使劲向天空飞去,非常美丽。
啊,田野真美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