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.美丽的田野200字作文三年级
多彩的田野是大地靓丽的发 卡,特别惹人喜爱。春风吹绿了田埂的杨柳,吹红了田间的野花,吹得油菜花露出了金灿灿的小脑袋。那金色的小花你挨着我,我挤着你,似点点繁星洒落。闪亮的金黄拥有着太阳的金光,在春风中欢快地跳跃、摇摆,又连接着天边的湛蓝,令人眼前一片明艳。
火辣辣的太阳炙烤着大地,田野里的水稻却将根扎地稳稳当当,像一排排站得笔直的士兵,又像一片片绿色的大森林,郁郁葱葱。稻风一吹,田野里翻起了滚滚的热浪,但它们却在这水上跳起了婀娜的舞蹈。虫儿啾啾,青蛙呱呱,鸟儿喳喳,把夏日的田野吵得热热闹闹。
秋风在田野里奔跑,如同柔韧的梳子,把田野梳得井井有条。稻子熟了,黄澄澄的,落了一地金子。棉花吐絮,露出了洁白的笑脸。红玛瑙似的高粱唱起了悠扬的丰收之歌。农民伯伯看着这丰收的景象,乐得合不拢嘴,发亮的汗珠化成了蓬蓬勃勃的景象。
寒风吹过,冬天来了,大雪覆盖了整个田野,植物们都在这雪被下睡着了。小虫子们也早已不见了踪影,不知道都躲去了哪里过冬。一切似乎在寒风中瑟瑟发抖,却不知它们在蕴藏一冬的精神、理想,等待来年尽情地释放!
我爱这片美丽的田野,如此地饱满,如此地灿烂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