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.美丽的田野200字作文三年级
记得小时候,一年秋天,妈妈带我去郊外,走在乡间的小路上,一阵微风吹来,真凉爽。一眼望去,一片片金光展现在我眼前,妈妈对我说那是稻田。我顿时爱上了这片美丽的稻田,好像金色的海洋。看着金灿灿的稻谷,仿佛看到了农民伯伯笑得合不拢嘴的笑容。我也想到了他们付出的劳动和艰辛,有付出才有收获。
一阵微风吹来,吹弯了稻谷的腰。稻田旁边有一条清澈见底的小河,河水非常清,清得能清清楚楚的看见水底的小鱼儿和小石头,小鱼的颜色非常多,有红色、黄色、灰色,银色,黑色……石头的形状千奇百怪,形状各异,真美丽。
河的对岸还有一片树林,树林郁郁葱葱,那里的空气非常清新,一片绿色的衬衫围住了金色的背心,是多么美丽啊!
这是美丽的田野,这是我们村的田野,我爱我家乡一切的景物,特别那美丽的田野。
看着这一切我不禁想起了两首美妙的歌曲——《美丽的田野》和《乡间的小路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