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.美丽的田野200字作文三年级
我的家乡在一个美丽、可爱的地方,这里有清澈见底的小溪、有绿树成荫的树林、有色彩的田野。在这些地方里,我最喜欢我家乡有色彩的田野。我家乡的田野四季各有其美;春天有花朵,夏天有青蛙,秋天有稻谷,冬天有白雪。每一个季节都是独特迷人的风景,每一个季节都是亮丽诱人的色彩。
春天,田野是浅绿色的。
从上往下看,田野里的树枝是浅绿色的,草地是浅绿色的,“春风又绿江南岸”,不仅是江南,连南方也是一片新绿呢!一场绵绵春雨过后,雨过天晴,一颗颗晶莹透亮的宝石顺着秧苗的叶子滑落下来。秧苗像刚刚沐浴完“生命之水”的婴儿一样,一个个伸直了腰杆,贪婪的吮吸着春天的气息。大片的油菜花,如同一个个小娃娃绽放出自己灿烂的笑脸。远远望去,就像一块金黄色的地毯,春风吹来变成了“花的海洋”。
夏天,田野是深绿色的,一片生机勃勃,到处是一片一片的绿油油的麦子。烈日炙烤着大地,加上田野的寂静,更叫人焦躁难忍。只有知了和“孙悟空”在这深绿色的“舞台”上演奏着美妙的乐曲。
秋天,田野是金黄色的。
秋天,欣欣向荣的景象呈现在了人们的眼前。田野里,高大的玉米笑得露出了金黄色的牙齿;金黄的稻谷在风中笑弯了腰,饱满的稻穗儿随风轻轻摆动,演奏着美妙的“丰收交响乐”。……
冬天,田野是雪白色的。
冬天,各种粮食已经颗粒归仓了,田野上一片寂静,善良的冬姑娘怕大地着凉,给田野盖上了一层厚厚的、温暖的大棉被。明年的田野又将是一派繁荣!
我爱家乡,更爱田野上多彩的季节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