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二关于写物的作文500字
可爱的仓鼠,伶俐的夜莺,会抓老鼠的猫咪……在这各种各样的动物中,我最喜欢的是我的宠物小狗。说到小狗,相信大家一定也不陌生吧!可我家的这条小狗,可是一条“贵宾犬”哦!我先为大家介绍一下它吧。
小狗名叫“杰克”,有一双水灵灵的大眼睛,闪烁着幽蓝的光芒,在夜晚看它别提有多美了!杰克有一个小小的鼻子和一张大大的嘴巴,还有一身乌黑发亮的卷毛,一看就会令你流连忘返。
杰克不仅长得英俊潇洒,而且聪明伶俐。
如果你问它:“1+2=?”杰克就会毫不犹豫地发出三声响亮的叫声。你可能会觉得这样的算术题实在太简单了,但杰克毕竟是一条狗呀!杰克又乖巧又听话。
当有客人来访时,杰克总会热情接待,一点儿也不怕生。当客人彬彬有礼地坐在沙发上,杰克就会摇着尾巴,在客人的腿上挠痒痒,把客人逗得呵呵笑。
别看杰克平时安安静静的,可一到玩的时候就疯疯癫癫了。
我是班上的“体育健将”,可是杰克比我更棒!如果你和它赛跑,结果肯定是你惨败。
所以我们特意给它起了个外号“飞毛腿”,怎么样,名副其实吧?
这就是我的小宠物——小狗杰克,你觉得它可爱吗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