欣赏是什么?它是人与人之间的关爱。用欣赏的眼光看人与世界,就会发现不一样的世界。比如说:有个女孩很文静,欣赏她的人会说:“这个人多安静”。不欣赏的人就会说:“这个女孩怎么这么呆板“。学会欣赏,你的生活会多姿多彩。学会欣赏,你的眼睛会变的明亮,你看到的春天是:“等闲时得东风面,万紫千红总是春”。但是不懂的欣赏的人就认为春天是病毒泛滥的季节。一旦春天到来病毒就会拼命生长。学会欣赏,你看到的夜晚是:“天阶夜色凉如水,卧看牵牛织女星”。但不懂得欣赏的人会认为夜晚是黑暗的,伸手不见五指。所以你用欣赏的眼光看别人就会看到别人许许多多的优点,如果你用挑剔的眼光看他人就会看到他满身缺点。
欣赏是人间最纯洁、最美丽、最宝贵的爱,是父母的爱、亲人的爱、朋友的爱。有的人看到的只是父亲的指责,但有人看到的却是指责背后的亲情。有的人看到的只是母亲的辱骂,科有的人看到的却是骂声后的深深爱意。让我们用另一种方式放眼望世界,你会发现身边的一切都是美好的。
学会欣赏,你看到的不光光只是外表,它能让你深入别人的心灵,请你用欣赏的眼光看遍每一个角落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