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暑假,我和爸爸妈妈去了红海湾。红海湾,全称为广东汕尾红海湾经济开发区。我们是坐车去到红海湾。一下车,我没经过爸爸妈妈的同意就戴着太阳帽,跑到沙滩上去看。由于当时阳光灿烂,所以在阳光下,那一片沙滩呈淡淡的金黄色,微微闪着光,碧蓝的大海与湛蓝的天空水天相连。其间还点缀着几丛黑色礁石,粼粼的浪花轻轻擦过,偶尔溅起几点洁白的浪花。辽阔的沙滩上,游人们零零散散地在冲浪畅泳、悠闲漫步、享受着阳光的沐浴。长长的海滩潇洒地舒展开来,延伸出去,被大海拉出一道优美的圆弧线条,透出一种沉静之美。我闻到了大海的气息,心中充满了渴望,或许这就是大海永恒的魅力吧。
“你跑这么快干什么!”身后传来妈妈的恼怒声。“妈妈!你快看!”我转身,用手指着大海,示意妈妈不要生气,因为大海很美。妈妈看见大海,刚才对我的恼怒也消除了:“哇!好美啊!”爸爸拿起相机,拍了张照片,然后赞叹到:“啊!真美!”
第二天早上,我发现红海湾起浪潮了。红海湾的浪潮一浪接一浪,雪白浪花紧随着潮头,奔涌而来,又化成飞沫。潮声,构成了抒情的音乐。我们在沙滩奔走,尽情享受着这一切。直到第三天下午,我离开了红海湾,离开了美丽的红海湾。
哦!红海湾!你是多么的美丽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