只有走出去了,才可以看到不一样的天地,体会不一样的精彩。我不反感平凡,可是反感平庸。平凡和平庸看似相似,其实并不相同。
新班里的同桌,她每天晚上都要借我的手机,在我的身边给她对象打电话。刚开始我不以为然,以为是这附近的同学。可是后来她告诉我,他已经上班了。出于好奇,我问他多大了,她神秘兮兮地说,比我大十二岁。
我顿时吃惊地嘴里能塞下鸡蛋。大十二岁,那是多大?我夸张地掰着手指头假装数数,她在一旁羞涩地笑。
她说从初二那年就认识了,一直到高三这一年。他一直在等她。只要过了这一年,高考就是成人礼,她就可以过去找他,或许他来找她也行,终成眷属。
我相信,这个世界上还是有美好的爱情在的。年龄越来越大,一些事情也变得不一样,但无论怎样变化,终归我们都能接受。
白天仰望天空,也要欣赏月亮。无论何时何地,我们是青春的,生命也是精彩的。突然有一个感悟,就是说,在我们这个年纪里,执着于自己爱着却不爱自己的人,是一件很傻的事情。天之涯海之角,总有一个属于你的人在等你,你的归宿总会有着落,你的爱情总会开花的。何必为了不值得的人肝肠寸断,浪费自己的大好年华,整日整夜的在悲伤抑郁中度过呢?
也许会有那么一顿时间走不出来,陷入极端,觉得天快塌了,没有办法了。没关系,这是时间的问题,只有你记住,无论如何,都不要以伤害自己为代价。特别是女孩子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