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世间有许多感人的真情,到处都洋溢着真情,一个”情“字,可以让敌人成为朋友;可以让互相讨厌的人,成为互相帮助、互相照顾的人;还可以让两个陌生人成为知己……我们的父母是给我们爱最多的人,他们每天无微不至的照顾着我们,就算是他们饿着肚子也一定要让我们吃好;他们穿的衣服再烂,也让我们穿皮衣棉袄;当遇到危险的时候,他们首先想到的是先让我们脱离危险,而他们全然不顾自己的安危。总之一句话,好事首先想到我们,坏事他们自己承担。这就是天下伟大的母爱和父爱,也就是亲情。
在大街上我们也会经常看到有些乞丐在路边乞讨,通常有人会给他们一点钱。有的家庭生活艰辛,人们也会纷纷伸出自己的双手,去帮助他们。这是为什么?我来告诉你们吧!这就是人与人之间的真情,当知道有一方家庭困难的时候,大部分人的第一反应就是力所能及的帮助他们,即使你没有能力去帮助他,也会祝福他的!
我们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伙伴,或同事,或同学,或者是从小一起长大的朋友,有了这些人我们生活不会孤单。当你寂寞的时候,他会陪你玩耍;当你有不会的题的时候,他会和你一起探讨;当你伤心的时候,他会安慰你;当你高兴的时候,他会给你带来更多的快乐;或者是你有一点小麻烦,他会尽所能的帮你解决……这就是友谊!同事之间的友谊,同学之间的友谊,朋友之间的友谊。是友谊驱使他们这么做,这样会增强人与人之间的情感。
无论什么样的情,都是伟大的,他会给我们尽所能的帮助,当然我们也要先去帮助他人,才能获得真正的情感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