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.成长的快乐六年级作文500字
我的人生就是变幻多端。时而烦恼,时而无味……回忆成长,回忆快乐使你回味无穷。那是一个阳光灿烂的一天。睁开朦胧的睡眼。一道刺眼的阳光迎面射来。我揉揉双眼,心中默念着:今天是我的生日,属于我自己的一天,我该为它画上人生中最绚丽的图案,让自己有段美好的回忆。我暗暗下定决心。
吃早饭时,妈妈微笑对我:“孛雯,生日快乐!我们决定为你庆祝一下。”爸爸也在一旁:“是啊!难得一次过生日,要高兴高兴。你要什么?”我到底要什么?我默默地想:“今天我13岁,13年来父母为我受了多少苦呀!爸爸妈妈,我想一个人逛街,我自己付钱。”“好,小心。”“放心吧!”
来到大街上,闻到了一股浓浓的蛋糕味。对了!我走进了蛋糕房,“叔叔,我买一个10寸的蛋糕。”“好!”我接过蛋糕,付了钱,便向花店跑去。
“老爷爷,买3朵郁金香。”“给你。”“谢谢。”我付好钱,马上赶回家。
“爸爸妈妈,看我为你们准备了什么?”我神秘地说。他们疑惑地看着我。“看!”我把蛋糕放在了桌上,并点燃了蜡烛,“13年来,你们无微不至照顾我,今天是属于我们共同的生日。”
“来,我们共同吹这个蛋糕吧!”这时,欢声笑语布满了房间。
烛光照映了我们,更映红了墙上的那张全家福……
这就是我的快乐,让我们体验快乐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