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.快乐的童年作文300字三年级
每当我看见别的小孩在玩耍时,就想起了我小时候的一件趣事。那是我六岁那年,妈妈给我买了一只小猫。那小猫是黄色的,眼睛跟水珠似的,眼睛没事就不停的转圈,跟车轮似的。
那时,那小猫刚刚一个月,眼睛还没太睁开,所以每一次我带它玩都要摔十跤以上。每次它摔倒时,我都会发出“哈哈”的笑声。
有一天,爸爸从街上回到家,见小猫很不听话,他就对我说:“哪个动物不听话,你就把它放在冰箱里,让那个小动物冬眠。”于是,我就对小猫说:“你再不听话,我就把你放在冰箱里‘冬眠’,变成冰猫。”
它听了,仍然不听话的玩着,气得我对它吼道:“你快点回到你的窝里去……”一连说了十来遍它也不听。气得我抓起它,放在冰箱里。时间一分一分的过去了,二十分钟后,我把它拿出来一看,哎呀!它冻成冰球了,已经死了。父亲听后,立刻把我叫过来,吼道:“你怎么把猫给弄死了?”我当时还委屈的说:“你不是说把动物放冰箱里‘冬眠’就听话了吗?”
童年的趣事真是可爱天真,我喜欢童年的乐趣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