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.快乐的童年作文300字三年级
在我们童年中,有着许多快乐的经历,但在其中最使我难忘的是我们那一次爬山。记得那是一个阳光灿烂的早晨,我们一家都早早的起了床??因为我们今天要去爬山。因此,我们都高兴万分,都兴高采烈的为这次爬山做好了充分的准备。我们走出门与微风撞了个满怀,风中含着玫瑰花那馥郁的芳香,那芳香让我感到心旷神怡。看着天空中飞过的一群群小鸟,我的心情感到十分的快乐,仿佛是一幅五彩缤纷的风景画。接着,我们又伴着小鸟的歌唱,慢慢的来到了那高大的山峰之下,我抬头仰望山腰,映入眼帘的那一棵棵苍翠人欲滴的树苗,那些树苗正迎着风雨顽强的生长着,这让我从中看到了那些生命的刚强。我们沿着弯弯的山路走着,起初是平整宽敞,可有随着小路沿深得越来越深,小路也变得凹凸不平,起伏不定了。小路两旁也长满许多茂密的小草,有些时候,小草甚至把小路都遮完了。尽管在凹凸不平的小路上很难走,但我觉得十分的快乐,让我感受到生命的不屈,让我感受到那生命的顽强,爬完那曲折的山路后,我们又来到山顶的一片空地上,我们在空地上跑着、跳着、玩着,十分的高兴。
我们的童年就是这样的,在快乐中过去的,我们往往在这样的小事中取得快乐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