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.快乐的童年作文300字三年级
童年时的生活是快乐美好的,每个人都拥有着一个童年,而我也拥有着一个无拘无束、多姿多彩的童年生活。记得有一年暑假回老家的时候,爸爸、妈妈带着我和姐姐一起去门前的小溪抓鱼、捉虾、玩耍,我和姐姐开心极了,蹦蹦跳跳地跑到小溪前,我们俩迅速地把鞋子给脱了,玩起了“抓鱼大赛”。我们俩个你抓一条,我抓一条,毫不示弱。就在这个时候,姐姐突然尖叫了一声,原来,姐姐把一只螃蟹的脚给踩下来了,当时,我紧张极了,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,急匆匆地跑过去,那时候因为石头上有苔藓,我的速度又太快,所以,一个不小心就摔了个“四脚朝天”,而我姐姐呢,却在那里捧着肚子哈哈大笑,到后来才知道,原来姐姐把螃蟹的脚踩掉是真的,尖叫是假的,是姐姐故意捉弄我的,我生气极了,连忙走过去要找我姐姐“算账”,我快速地捧起一手水,向姐姐洒过去,姐姐见了,又向我泼了一捧水,就这样,我们玩起了打水仗,我们玩着玩着,竟然忘记了时间,等我们再看看周围,居然没有人了,我们俩又赶紧提着自己的鞋子回了家,回到家后,大人们看见我们全身湿漉漉的,就像“落汤鸡”一样,都惊呆了!
现在回想起来,那时候的我,可真是顽皮淘气啊!我的童年是多么的快乐、自由自在啊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