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.四年级美丽的校园作文300字
我的学校是北海小学,那儿是我十分熟悉的地方,北海小学是一个非常美丽,里面有娇艳丽的花朵和同学活泼的身影。春天各种各样的花都开放了,争奇斗艳。就连小草也不甘示弱,都想快点长大,突然天空灰蒙蒙的,好像要下雨了,我猜的果然没有错,过了一会儿就开始下起雷阵雨,那些小花怕极了。
夏天来了,小花们长得更美丽了,小草长得更茂盛了,同学们也长高了,蜻蜓在荷塘上翩翩起舞,虽然味觉炎热,但同学们还是非常高兴,因为暑假要来了。
秋天,树上的叶子一片片掉落下来了,小草和小花都枯萎了,但是果实成熟了,这样我们就可以吃到可的水果了。
冬天来了,天上下起在雪,外面一片冰天雪地,这时我再也见不到小草和花了。当然,冬天有好处,就是会和夏天一样,可以放假。
我们的学校一年国季是千姿百态都是那么美丽,它使我陶醉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