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.四年级美丽的校园作文300字
虽然我们的校园没有高楼大厦,没有亭台楼阁,更没有喷泉假山,但它却是一个美丽的地方。来到大门映入眼帘的是那苍劲有力的大字--小松中心小学,在阳光的照耀下闪闪发光非常耀眼。
步入大门,一排排的植物映入眼帘:松柏像草原的士兵站在那里。千年矮是那么的绿,是那么的矮,我真想摸一摸。枫树的枝头已经结出了小花苞。紫荆花的叶子都还没长出来,花朵就迫不及待的蹦出来了。你看杜鹃多鲜艳菊花多美啊。“丁零零,丁零……”下课铃响了,同学们纷纷奔出教室。他们有的踢足球,有的打羽毛球,还有的跳皮筋,他们玩的多开心呀。
上课铃响了我们随着拥挤的人群来到教室。教室里那四面干净的墙上贴着五彩缤纷的图画。黑板上写着许多知识点和重要点,手抄报和黑板报真是难以想象。
我的校园多美啊!我为你感到自豪,我为你感到骄傲,我爱你--美丽的校园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