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.四年级美丽的校园作文300字
我们的校园真美丽,来到校园,就能看见一棵高大挺拔的铁树,远看像一个卫兵在守卫。铁树的枝杈很多,皮很光滑,摸起来很舒服。冬天树上的皮都掉了,铁树不开花时只是满树茂密的叶子,叶子很大,远看仿佛是个大圆扇子。它的颜色有两种,正面是绿色的,反面是黄色,一棵树上的叶子有大有小。教学楼的前面是红枫树,提到红枫,叶子当然是红的了,它的叶子像一只只红色的蝴蝶粘在树枝上,秋天的时候枫叶就落了,只剩下几片红叶子和已经干枯的叶子,叶子多的时候像一片晚霞铺在天边,好看极了。
我们在刚进校园的路上,就能看见一棵火棘,拿棵火棘被老师修成圆柱形的了,当然校园里也有不同形状的火棘。叶子是小的绿的,一根根树枝上长满了通红通红的果子,远看像一颗颗红玛瑙。树仿佛是个玛瑙树,非常漂亮。树干的皮是棕灰色的。
棕榈在水池的前方,棕榈的叶子很绿,叶子也很尖,一大片叶子不是粘在一起,而是分开的。它的杆子在冬天就长出一层层细毛,仿佛是在穿衣服,,冬天它的叶子不像其它树的叶子会落下,它的叶子像一把把扇子,远看像孔雀的尾巴。
花草是多么漂亮啊!树木是多么壮丽啊!校园多么美丽啊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