四年级美丽的校园作文300字
清晨,我随着一阵阵清风来到我这美丽的校园。走进校门,踏上宽阔平坦的台阶,眼前就是宽广的操场,我们校园的操场是广场附近几所校园当中的一个。
再往里走就是一片茂密的竹林,竹子一簇挨在一簇上面显得生机勃勃。雨后的竹林更是美丽,一阵风佛过,小水珠掉在地上的声音像一位美少女在弹奏有风味的曲子。竹子高大挺拔像孙悟空的金箍棒,像武松的打虎棒,像一个守护一边凉亭的士兵,像一首不屈的诗。
再往左走,是一栋高大坚固的教学楼,走上三号教学楼,会让你特别舒服,因为学生们不光只打扫自己的学校,还会分工打扫楼道和走廊。当你走在教室门外就可以听见学生们的读书声。
我爱我美丽的校园,我爱这里的一切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