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低碳环保生活作文三年级
我的低碳生活是这样的,我以前非常不节约,一天到晚开着灯,每天晚上开空调,早上起来开着灯穿衣服,洗脸的时候装满水,一天到晚玩电脑游戏,看电视,出去玩也不关,还动不动就玩水,把水洒的到处都是。有一天上学,老师讲低碳要从我们做起,我听了以后,懂得意义了,回家做完作业以后,刚刚要去玩电脑游戏,可是我一下想起老师讲过的话,我就有回到了我的房间。后来,我又问爸爸低碳生活到底是什么,爸爸说低碳生活就是节约,我知道了。
从此以后,我每天只要不在房间就把灯关掉了,把空调管卖掉了,之后我天天都非常节约,我每天都不去玩电脑,很少去看电视,我现在也不玩水泼水,我现在也不在洗脸的时候倒满水,现在只倒一半的水,之后洗完脸以后用来冲马桶,我早上起床也不在开灯了,就着早上的光来穿衣服,我也不在开空调,除非很热或者很冷的时候我才开的,现在我也在低碳生活,你们也要低碳生活啊!
这就是我的低碳生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