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.我的低碳环保生活作文三年级
身为学生的我,虽然不能给地球做出多大的贡献,但在低碳生活这一方面,我也努力做好我能做的小事,下面就来看看我的低碳生活吧“明月别枝惊鹊,清风半夜鸣蝉。稻花香里说丰年,听取蛙声一片……”多美的乡间景色啊!想到这儿,我不仅有些心寒。以现在的生活条件,随着科技的迅速发达,人类有了高科技,就像远离了“低碳生活”这四个字,我想光说又有什么用呢?只有动手做起来才行啊!于是,我下定决心,准备开始我的低碳环保生活。
天蒙蒙亮,但太阳已经在空中伸懒腰了,我睡意朦胧,擦了擦眼睛,准备起床。
刚洗好脸,真准备把洗脸水倒掉时,突然想到洗脸水可以冲马桶啊,这,不也是低碳生活吗?
过了一会儿,妈妈要出去买菜,顺便倒垃圾,她出门前,我准备检查一下我的老妈有没有环保生活的意识。
“老妈,你怎么用塑料袋啊!”说着,我赶紧给她哪来布袋;虽然垃圾又脏又臭,但我还是打开检查了。果然发现有电池‘我立刻把电池拿出,仍到了小区指定放废电池的箱子内。要知道,一节电池要污染水源和土地,是普通垃圾的好多倍啊!
过了一会儿,不听使唤的鼻子,突然流起了鼻涕,刚要用纸巾,但想了想,还是用小手帕吧!这样既环保,又可以再次使用。
晚霞照应在湖面,晚风漾起湖边柳絮。
天黑了,晚上到了,我们一家人出去散步,这样也可以节约电源。
回到家,我又给全家下了圣旨,内容如下:
“天气不是非常炎热不能开空调,不玩电脑,少看电视!”
我躺在床上,心想:要是人人都参加低碳环保生活,人人都参与低碳环保生活。那么,世界将因人类的文明而文明!
共同努力,打造更美好的世界,低碳生活,人人有责!